奥迪A4L弯臂多少钱一个(奥迪a4下弯臂多少钱)

1.奥迪S5,双离合变速器传感器报故障码,挂不上挡,仪表盘一直显示故障,该如何检修?

双离合变速器挂不上挡,车辆可能会不行驶。我觉得应该从两个方面考虑:先用电脑检测,看有没有温度传感器的故障。如果有的话,排线故障的可能性比较大,排线接触不好就会导致问题中所描述的故障现象。如果检测时报的是电脑故障,那就需要更换整个机电单元,如果能买到单独的电脑,也可以单独换电脑。

2

2 011年的奥迪A4,CV T变速器,行驶里程 70 000km,急加速、急减速时底盘发出“咯吱咯吱”的异响声,另外,低速行驶的时候轻点加速踏板,偶尔会窜车,该如何检修?

根据问题描述,车辆急加速和急减速的时候底盘有异响,我觉得应该检查一下排气管吊耳。奥迪A 4的发动机是纵置的,车辆急加速或急减速的时候,变速器会发生旋转,可能会产生噪音。当然,也不排除噪音来自底盘悬架部分的可能性,比如说来自平衡杆吊耳,还应该检查一下下弯臂和下直臂有没有老化或者胶套松脱的情况。

奥迪A 4的这款CV T 变速器比较特殊,很多车主发现,挂挡不给油不爱走,稍微给一点儿油直往前窜。这是由于变速器自身特点所产生的问题,将变速器的换挡模式程序重新初始化一下,车辆开着的感觉会好一些。车辆的节气门脏了也会使以上症状加剧,可以到维修店里用电脑检测一下车辆。

3

2010年的奥迪A4L 2.0T,变速器异响,低速行驶的时候,发出“嗡嗡”的响声,该如何诊断?

需要先确定一下变速器异响的位置是在差速器还是变器中部。如果响声来自变速器中部,对于这款2.0T 的前驱车型来说,有可能是前轮的轴承响;如果响声来自差速器,且特别响,可能是差速器的轴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