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激光矩阵大灯多少钱(奥迪矩阵式激光大灯多少钱)

首先看官们看过来,昨日无意中看到一则很好玩的奥迪大灯的问题,所以给大家抛出了一个问题,原文可以看下面链接:

来来,看奥迪的灯认奥迪车型!(奥迪真粉鉴别);奥迪为什么又叫灯厂?

如果有没有看过的看客,可以先不看下面答案,继续猜测下,一句话:

鉴定真假奥迪车迷,就在此了!

答案我会在此次文章的最后给出!


既然说道奥迪的灯,我们来看看下面的这个老故事:

这是老新闻了,实际上真的是不要9.2万的,标配的话在4S店也就1万多元

另外强调一点:尾部的矩阵灯也是一样,但是因为功能原因,价格就低了很多,(所以,不要出事情,一旦出,利用大家的洪荒之力,看看能不能利用下尾灯吧!)


延伸出另外一个话题:奥迪矩阵LED灯到底有什么优势:

矩阵式LED大灯当然强很多,它的灯组内有十几甚至上百个LED光源,集成有控制电脑、高压模块、散热模块、聚光模块等,可以根据乘坐人数、转向角度、车身俯仰角度等,自动控制每个LED光源的开闭,在车头前面给出最优化的光照范围,智能化程度非常高,所以成本也就高也很符合奥迪作为灯厂的形象。


好了,我们再来对比下奥迪Q5L其他的配件的价格来看看这个灯到底是多值钱:


最后总结:别出事故,开车上路,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