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顶配f800gs多少钱(16款f800gs)

摩托界中的宝马,比在汽车界的宝马地位更高。只要经济条件尚可,那么,凡是拉力摩旅,宝马的车子总是首选。来自山东的大刘便是资深宝马粉,相继入手过14年800ADV和15款1200RT,但水车的身份总是令他不够放松。最近终于加入大贸行列,豪掷11万,入手2017款宝马F800GS高配。

据大刘介绍,原本想买台二手F800GS,发现二手的是泰产,价格与新车也差不多。得知当地大贸新车到货,还是德产,这令他喜出望外,无意间还成为了当地首提。

F800GS搭载的是水冷四冲程直列两汽缸八气门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是63kw/85匹。其实,追求宝马,不仅是因为它的品牌、动力、和机械调校,重要的是宝马电子配置一流。电子油门、三种驾驶模式、ASC车身稳定系统、电子避震等,令驾驶得到的不仅是舒适,还有安全。

如果不追求极致,F700 GS、F800 GS,比起水鸟和非双更适合亚洲人。直二机器的700/800车身更轻、更窄、座位高度适中,操作起来更顺手,越野能力也不差,当然价格也更实惠一些。

车主大刘介绍时笑着说,“多年以来车没少换,但上次是什么时候来上牌已经记不清了。现在用这种方式验车,感觉很新鲜。”(欢迎留言聊聊您的看法,更欢迎关注本头条号,每日为您带来不一样的摩托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