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的车首付多少(6万的车首付多少月供多少)

小肆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高逼格的合资车,教你如何首付6万,就能提走心仪的爱车;

全新一代速腾


全新一代速腾是一汽大众于2019年3月18日推出的“A+级轿车市场标杆”车型,售价区间为13.18-19.68万元;全新速腾采用了MQB A2平台,外观方面,中网仍旧采用大众标志性的横向三条幅式,并与大灯组连接在一起,相比于现款速腾来说,要更加地灵动,灯组造型也更加的细腻。此外新车的保险杠采用了更加运动的造型,向年轻化靠拢。全新一代速腾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也超过了两米七达到了2731mm,空间十分够用,在家用方面,这款车完全能够满足家庭的日常用途。

相信大家如果看过实车,会更加的心动,那这里,小肆我就给大家算一算全新一代速腾的落地价格。
这里我们按照目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1.4T舒适版来算(这个配置家用刚刚好);裸车价格16.19万;


全新一代速腾1.4T舒适版算价单


按上图计算,我们首付大概在6万元左右;当然,我们在4S店购车的同时,可能还要考虑是否有加装项目,最终价格还得您和4S店进一步确认才行,小肆这里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