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越能开多少码()

一台车的实力表现和消费者认可度,从销量就能看得出来。对于那些外国品牌车型来说,它们起步早,拥有庞大的车主群体。而对于中国汽车来说,虽然起步晚,但近几年发展迅速,也同样依靠不俗的产品力收获了众多忠实拥趸。那么吉利博越作为一款畅销的suv,它到底有哪些不足之处呢?让我们来听听车主们的吐槽吧!

来自网友1的吐槽(为了保护网友的隐私,咱就匿名吧):

刹车前半段有些软,刹车挺有感觉。方向盘有点小,感觉有点像卡丁车。转直有一点虚位,但是影响不大。行驶质感很好,但是转向肯定不向轿车那么自信,打急舵有些侧倾。

网友2:

我不是太懂什么叫操控。我就说三个点:

1、40码上高架匝道急弯,侧倾感很大。过这种急弯我非常没有安全感。2、路面不平的时候,车子颠完还有余震,感觉不是很高级。3、最近几天出现的,上陡坡深踩油门,车子会一怂一怂的。不知道什么原大,下次去问问。

网友3:

在怠速蠕行时,轻微点刹车会有异响,我很难形容那个声音,就像铁片在石头上刮的声音。不过也只是偶尔出现。首保的时候也没法测试出来,师傅说属于于常现象,也不知道骗没骗我。

网友4:

这个车内饰是黑色的,面板是钢琴烤漆的,看上去高大上,但有一点灰容易看见,车内中控,仪表台由于是软包,设计的接缝较多,卫生不好打扫,门把手设计的凹进去的储物空间太小,灰尘不好擦,开长途时腰疼,不知道是所有 suv 的座位通病还是其他问题,所以我买了一个腰靠,以后看看效果。

网友5:

高速定速巡航开 ECO模式,感觉限制发动机功率,使得方向盘抖动,就像手动挡车拖挡的感觉。底盘偏硬,走烂路有信心但是舒适度就很惨了。18寸佳通胎高速胎噪大,只能开音乐。后备箱不大,开口又很高,个矮的搬东西费劲。

网友6:

A 柱挡视线,左转弯要探头看看,不然容易出事。音响只能说听响而已,要说音质就算了。低速换挡换挡和急加速有顿挫,起步油给少了慢,给多了窜。内饰钢琴烤漆面板和中控大屏真的是指纹收集器,而且檫的重了还留下细纹。

好了,今天的吐槽就到这里了,相信看完车主的吐槽,您应该对博越的优缺点也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了~(如果您有什么车想吐槽的,私信我~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