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怎车从新喷漆多少钱(别克凯越全车喷漆大约多少钱)

现在城市已经进一步发展了,很多人不管是在外面学习还是在外面上班,可能离自己家乡的距离不会那么近,有的时候想要回家看看父母都需要坐大客车或者坐高铁,非常的麻烦,而且如果赶上放假的高峰期可能还会有非常的挤又占不到座的情况,因此很多人都选择了买车毕竟他们没有太多的时间消耗在路上,他们更想把自己有限的时间放在更有用的事情上。于是小编的同事就买了一辆别克凯越事故车只花了2000块钱,他想修一修还可以代步,后来维修师傅还夸他说买的非常值。一辆别克凯越事故车花两千入手,准备维修,师傅:眼光真好。

每次一聊到别克凯,越可能大家都会觉得这是一辆买菜车还是家用的人们出门代步都十分的方便,当然本身别克凯越也就是卖菜车的定位,因为它本身就是流线型车顶坡度也没有那么高,因此从侧面看来整个车好像有些扁前脸则没那么有棱有角,更为圆滑一些,线条设计不是特别精细,所以整个车看起来不是很出挑,而内饰则是两个颜色,这样让车空间也进,不显得更大些。

至于那个小伙子说,他家本来是住在农村,而自己来城里打拼,即便离家路程不是很远,可是每次回家都要倒好几辆车,花费很长的时间,不仅要从市里坐客车到镇上还要从镇上步行回去,于是每次回家都筋疲力尽,有些不想回家,家里父母又非常想自己希望打电话过来希望自己回家,实在是没有办法推脱。不过这两年乡村公路也在不断的建设,他回家也没有那么多那么颠簸,可以在镇上租一辆摩托车开到家门口,虽然回家非常方便,可是买票却十分的麻烦,因为有的时候放假人流量非常大,买不到票。

在有了几次买到票的经历的时候之后,同事非常不高兴,最后咬牙决定自己买一辆车,他经过几番思考之后看上了一辆二手车,但他平常并不开,只是想回家的时候用一下,新车虽然没有那么贵,但买来放在楼下实在是性价比不高,于是他听从朋友的建议花了2000块钱从事故车场那里买了一辆二手车,不过小编听到的时候还有一些惊讶,只有2000块钱就可以买辆车吗,会不会有非常严重的损毁呢?于是小编跟着同事还去现场看了看,不过看过之后实在是觉得同事眼光不错嘛。

因为他选中的那一辆事故车大体结构上没有损坏太多,只是侧后门被撞的有些不雅观,只需要用喷漆维修一下就和其他二手车没有太大的区别,于是在同事把这辆事故车拉到维修中心的时候,维修师傅还夸他说这辆车撞得并不严重,维修费也不会花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