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测容量什么牌子好(18650容量测试)

户外电源将电量储备起来,具备交流电输出、直流快充等多种电力供应手段,已逐渐进入人们生活,为家庭应急、户外游玩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户外电源按照功率划分可归类为少于 300W,500W,1000W 或以上,其中少于 300W 的产品主要针对数码产品,销量较高的主流产品主要在 500W,1000W 或以上的是昂贵的旗舰型号。户外炊具、电动工具的功率一般在 600-700W 之间,500W 户外电源性能还差一点才能覆盖到这些设备范围,与旗舰款 1000W 的跨度太大。

近日,由“东莞市羽博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户外电源品牌 HAANEW 哈能推出 HN700Q 户外电源,它支持 700W 纯正弦波输出,正好填补 500W - 1000W 之间的市场空缺,更好地为小家电、数码设备提供更强的电力支持。

HN700Q 户外电源采用黑银配色,阻燃树脂 + PC 材质制作的壳体表面晒纹工艺处理,顶部带有收纳式提手方便外带,正前方带有多功能信息屏,为用户提供剩余电量、输出功率、运行时间等工作状态信息。

两个交流电逆变输出口,规格为国标 2+3 插孔,输出电压 220V 纯正弦波,额定输出功率 700W,峰值功率可达 1400W。2A1C USB 数码设备充电模块,其中 USB-C 接口支持 5V3A / 9V3A / 12V3A / 15V3A / 20V5A 五个固定电压 PDO,可提供 100W PD 快充输出。另外还带有两个 DC5521 直流输出孔、一个点烟器输出孔、一个照明灯。

哈能 HN700Q 户外电源具备 614Wh 大电量储备,总容量达到 192000mAh,可满足用户日常使用需求,对用电设备提供长续航支持,如超极本约 13 小时、电风扇 约17 小时、呼吸机 约5.8 小时、车载冰箱 约8.7 小时。

电池组选由单体容量更高的 32700 车规级电芯单元 Pack 而成,相比 18650 小容量电芯,32700 能以更少的封装数量获得更高的可靠性。电池材质、种类方面,哈能 HN700Q 户外电源采用磷酸铁锂动力电芯,相比常见的三元锂芯具有更好的安全性,通过挤压、针刺等多重特殊试验不起火、不爆炸,且循环寿命高达 2000 次,是三元锂电的数倍寿命。

自充性能方面,带有两个输入接口,正前方是 DC5521 直流充电接口,支持 20V6A 120W 直流快充,可通过适配器、车载充电器、太阳能充电板补充电力。背后带有一个“品字”交流快充接口,搭载逆变快充黑科技,支持 500W 大功率输入,仅需约1.4 小时即可充满电量,无需笨重的电源适配器,一根线轻松充电。

哈能 HN700Q 户外电源可作为家庭应急电力储备设施,在遭遇突发停电时,为照明灯具、风扇、网络设备、数码产品等电子设备提供运行保障,614Wh 大电量让用户舒舒服服在家等待电力恢复。

除了居家使用,哈能 HN700Q 户外电源也是户外露营的最佳搭档,为电饭锅、车载冰箱、烧水壶、电煮锅等炊具供电,带来娱乐性更高的户外露营乐趣,还能为无人机、摄影器材、专业导航设备供电,拓展更多玩法。

充电头网总结

哈能 HN700Q 户外电源是一款瞄准市场空缺位置打造的产品,它内置 614Wh 车规级磷酸铁锂电池组,比常见的 18650 三元锂电芯更安全可靠,寿命也更长,高达2000 次循环充放。支持 700W 正弦波逆变输出、100W PD 快充,支持 约1.4 小时免适配器逆变快速自充,性能方面足够强悍。

哈能 HN700Q 户外电源目前已开启众筹,市场价 3299 元,众筹价为 2699 元,比主流的 500W 户外电源续航更长,输出能力更强,自充速度更快。比 1000W 户外电源性价比更高,更便携,是一款综合竞争力比较突出的户外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