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甲壳虫能跑多少(09年的甲壳虫五万值吗)

最近去看了迈特威。

不管如何,一直忘不掉这款车。虽然属于一个大众粉丝,但不是特别纯粹的那种。达不到修复65年甲壳虫,05年大书包老途锐的水平。或者其他品牌的车,我也会开,也会喜欢。之所以喜欢大众,就是因为开的大众车比较多,还有就是被大众背后的“奇葩”文化比较着迷。

每次看到迈特威都会多看两眼,就妄想着自己开着这样的一款能够越野的MPv,然后拉上中途的行李和设备,越走越远,走到荒无人烟的地方。因为迈特威具备这个能力,而且从长相也能感觉得到。

就比如一看楞头楞尾平直的线条,烦的人是真烦,觉得耐看的人是真耐看坐在驾驶位上,平时公交司机老哥的视线,也让自己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但如果你采访很多朋友,或者女士觉得迈特威他们会说这种货车方正的车头和大方正的车尾气场在哪呢?尤其是坐在驾驶室上俯瞰一切的感觉,就一个不敢走二环的卡车大哥一样,哪里又来的不怒自威? 好吧,一切的爱需要包容它价格贵,个头高,而且方方正正并不是很流线的设计。

现在二手车市场能买到的30万左右的全是国五车型,没有办法上北京牌照。但是30万左右可以买一个成色还不错的四驱车型。驾驶起来它非常的高大。 转弯半径非常小,调头其实非常方便,而且很容易找到配置丹拿音响的车子,兜里钱多的自然可以选择双配色的纪念版,但我欣赏的更多是二手车型。

2.0T的EA888发动机+7档双离合变速箱。这种千篇一律的搭配在大众旗下已经没有可以聊的。这款四驱系统也是属于电控偏前驱的四驱系统,在有效的防止起步打滑和泥泞脱困的时候也是非常有用。

最喜欢的就是它的中排座椅可以旋转,因为有的时候带着孩子出去的时候,很多时候要手忙脚乱的冲奶粉,拿零食,或者加个餐。一家人互相对着座位,有一个小桌子收起来真是的方便。

双拼色的迈特威很有复古风格,再搭配新款的芬达轮毂太好看了,省去不少改装费用,除非你继续想改造按摩座椅,气氛灯和铝合金地板。长4904毫米,宽1904毫米,高1970毫米。从尺寸上来说属于大块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