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号元素有什么作用(115号元素的作用)

综述

元素周期表成为了多少人在高中课堂上的噩梦?那时候,老师不仅要求学生按照顺序挨个将一百多个元素都背下来,还要能够默写这些元素的写法以及英文缩写。

好在,后来学习了表格的深刻含义之后,再加上后人自己创造的顺口溜,这些元素才被印在了脑海中。

门捷列夫当时也只是发现了元素之间的规律和联系,但是其实并非所有的元素都是地球上原本就有的,其中还有一些需要后人通过人工合成才能够得到的元素,让人不禁怀疑,难道是是来自外星球?

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115号元素背后就经历了一段传奇的故事,甚至还被一位美国的工程师猜测是制造UFO的核心材料。

镆元素的发现

镆位于元素周期表第五主族,第七周期,在2015年才受到国际纯化学和应用化学联合会的确认,并于次年的六月进行了公布。作为四大新元素之一,它是由俄罗斯和美国的科研团队共同合成的,因为研究所位于莫斯科,索性就将该元素的名字改为了莫斯科。

镆是一个超重金属元素,具有超高的放射性,强到只需要半秒作用的时间,这种元素就会衰变成为质量较轻的粒子,非常的不稳定,所以只能通过合成来得到,并且其探索的历程尤其辛苦。

人类先是利用十分之一光速的钙离子在加速器中高速轰击镅元素,得到了经过衰变后得到了锍元素。在此过程中,科学家曾发现了有关于镆元素的迹象,但缺乏直接证据。

直到后来人类反复实验,短暂的得到了镆元素,并且经过三次实验,发现这些镆元素都经历了大约20秒,足足五次的衰变,最终变成了元素的同位素。整个合成的认定过程花费了五六年的时间,一直到2015年才被正名。

关于镆元素身上还有许多让人感到比较困惑的事情,由于它是以钼元素的同位素的形式出现的,所以它与钼的性质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但是它明明是重金属元素,却有着与质量较轻的过渡金属拥有相同的化学性质。

而且根据电子结构和计算来看,镆元素的性质应该与同一族的其他元素出现很多差异,但是在具体实验中,它还是表现了一种高度相似的结果。

这些还不算,要说它的真正神秘之处竟然是与不明飞行物联系在了一起。

51区

外星人重度爱好者应该经常会听到“51区”的传言,这是一个位于美国的军事基地,其研究的具体内容一直都在保密状态,直到几十年后,2013年才被公开,澄清这里只是一个空军基地。但真的是这样吗?

在20世纪五十年代,经常能听到这里是美方研究不明飞行物以及外星文明基地的传闻,因为此类事情太过敏感,美方为此偷换成空军的概念也不是不可能,况且之前销声匿迹的几十年也像是坐实了做贼心虚的心理。之所以会唤起人们这样这样的疑心,还要归功于在此工作的一位工程师,鲍勃·拉扎尔。

鲍勃工程师

鲍勃的很多信息都无从查证,我们只知道他声称是从麻省理工大学毕业,并且从小就爱好火箭喷射车的研究,所以才会被一家国家实验室挑中,于1989年来到了51区S4的实验室中。其主要工作内容是对外星文明和科技进行复原和推导。

他之所以会选择将这些事情曝光出来,是因为探寻到了研究背后的真相,被实验室解雇了。

根据他提供的消息,51区有9架不明飞行物,而飞船系统复杂,所以一个人仅仅只负责一个比较精细的部分,鲍勃主要负责研究飞船的动力驱动,但是这些飞船究竟是从何而来的,这些都在鲍勃能够了解的层面之外,所以是一无所知。

当时得知这些消息的鲍勃也是露出了前所未有的震惊,当即决定带着摄像机登上飞船,也许还能碰上其中的外星人。

可这里事关重大,守卫森严,所以鲍勃的言行被当场捉住,还差点被冠上“间谍罪”的头衔,幸运的是,他并没有付出多么惨痛的代价,只是丢了一份工作而已。

之所以鲍勃认为这是外星飞船,是因为这些飞行器不仅形状前所未有,其材质和动力系统都超出了人类当时的科技水平。

并且,如果鲍伯所言并非事实,他也就不会在电视节目之中,被大庭广众的带走了,显然是谈及到某些禁区,为了防止更多的泄露,才进行了中断。

在鲍勃的简报中提到,关于实验的逆向工程中利用了一个很陌生的燃料,它需要在反应堆上进行,并且还会产生引力波。正是这种引力波让飞行物在航行过程中将空间造成了弯曲,还能够利用光线的折射来达到隐身的效果,躲避某些系统的检测。这个元素就是镆元素。

鲍勃还提到这些大概是世界上所有的该元素的存储量了,大约五百斤左右。这些反应堆通过重力发射器来输出重力或者反重力波为飞船提供动力。

因为提供动力元素的放射性很强,所以飞行物的结构非常复杂,即便是拆解过后还有很多层立体结构。

当这些报道曝光之后,引起了轩然大波,美军方自然也是第一时间发表了立场,宣称这些言论纯属虚构。但具体实情,想必在各位看官的心中都自有论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