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景逸x5雾灯多少钱(东风景逸x5雾灯灯泡型号)

作为东风风行布局10万元SUV细分市场的一款重磅产品,全新景逸X5 1.5T专为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打造,并搭载了“1.5T+CVT”的“双T”动力组合,充分满足崇尚自由、追求个性时尚的用户对精品5座SUV的需求。

11月5日,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在东莞正式上市,售价为12.29万元。

▲东风柳汽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利文

在发布会现场,东风柳汽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利文表示:“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8月21日上市的景逸“双车双T”销量超18800台。其中,搭载了自动挡的车型销量占比75%。可以说,这是消费者对于东风风行品牌升级,品质升级的充分认可。”

随后,他指出:“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搭载的Future-Link真正实现了“广泛链接、极致体验、贴心服务”,也将为消费者带来“安享行车、安全用车、安心养车”的升级新体验。”

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三段镀铬装饰条贯穿前中网,东风的LOGO镶嵌其中,整个前脸的造型给人一种德系范的硬朗。

前大灯组采用了带透镜的卤素光源,LED日间行车灯大气时尚,而且全系标配了雾灯。

车身侧面造型简洁自然,俯冲式腰线由A柱一直延伸直D柱,使得整车更加硬朗、运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5/1812/1725(mm)。

隐藏式的尾排设计使得整车尾部造型更加简洁,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运动感十足。

内饰上,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对称式设计,功能模块划分简洁明了。类似贯通样式的空调风口的装饰面板,使得整个中控更加宽敞和规整。

10英寸的超大多媒体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科技感十足。多媒体屏幕的触控操作非常灵敏、顺滑。而且还搭载了Future-Link车联网系统,支持语音控制,也可通过手机APP实现对车锁、车窗、后备箱、车辆检测、车辆定位等进行操作。而且还配备了左、右盲区摄像头监测和全景影像功能,并且还在车内后视镜集成了行车记录仪功能,实用性非常高。

新车采用了“1.5T+CVT”的“双T”动力组合。所搭载的发动机是一台来自三菱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5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00牛·米。

与之匹配的是以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著称的CVT变速箱,可模拟8速手动变速。这样的“双T”组合不仅动力充沛、燃油经济性好,而且车辆的平顺性也非常不错,车辆的行驶舒适性也得到了保证。

据数据显示,东风风行景逸X5作为一款紧凑级5座SUV,9月份的销量达到了6732辆,环比增长34%,2017年1-9月份的累计销量达到了41,385辆。可以说,全新景逸X5自上市以来,便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

作为东风风行布局10万元SUV细分市场的一款重磅产品,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外观造型沉稳大气,内饰风格年轻时尚。而且还配备了10英寸的多媒体中控触摸屏、Future-Link车联网系统以及1.5T+CVT的双T组合,这样一辆更具智慧的智能互联网SUV必定会有不俗的市场表现。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请勿抄袭或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