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迈腾多少匹(15款迈腾多少匹马力)

如果要说一汽-大众里面最商务的轿车,那肯定是迈腾。毕竟它有着绝对的后排空间以及比较沉稳的外观。

大众迈腾,今天主要聊它的186匹马力的中低配车型该怎么选?也就是2020款 330TSI DSG 领先型和豪华型这两款。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两款都是卖得比较好的,而且存在1.4万的差价。当然配图为2020款 330TSI DSG 领先型。

先来看下豪华型相对比领先型多了如下配置:膝部气囊、后排侧气帘、电动后备厢、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前排手机无线充电、8英寸升级为9.2英寸、单色车位氛围灯等。上图为领先版,下图为豪华版的内饰。

这些多出来的配置,很多都是很实用的,尤其是它的气囊以及电动后备厢。并且对于这个1.4万元的差价来说,算得上十分合理。当然如果你对于这些配置,完全不需要的话,那这个1.4万元的差价对于你来说,也完全是徒劳。预算够的话,还是建议上豪华版。

接下来就是这位北京的朋友,他是21年的1月10号买的这款指导价23.39万的2020款 330TSI DSG 豪华型!他买的时候优惠了2.9万(差不多优惠了接近13个点),换句话说优惠完之后的裸车价20.47万,购置税1.8万左右,保险预估7000元,上牌费500元,在不含其它任何杂费的情况下落地总价23万左右。


如果说手机前面的你,正在考虑一汽-大众迈腾的话,欢迎评论区分享你的想法,当然如果你是车主的话,那么你的真实购车价格又是多少呢?欢迎在评论区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