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自动挡落地多少钱(宝骏310新款自动挡落地多少钱)

宝骏汽车在国内的知名度一直都是比较高的,而且旗下很多款车型一上市就销量就非常的高,这也说明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认可度是比较高的。宝骏汽车有个优点就是性价比比较高,虽然内饰的用料和一些细节需要再提升,但是因为背靠上汽通用,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以及底盘这一块儿还是比较有优势的,这些才是消费者最关心的地方。

宝骏310 1.5L手动豪华版车型的指导价是53800元,笔者通过走访我们当地的宝骏4S店了解到,目前这款车的市场终端优惠大概是在2000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售价51800元,如果按照首付比例30%计算,贷款金额36000元,手续费2290元,保险5000元左右,购置税4427元,上牌费350元,首付款全部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27800元左右。

全款买车的费用主要是有车子的价格,车辆的购置税,车子的保险,以及上牌费等这四块费用所构成的,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61500元左右。和贷款买车相比,全款买车是不需要交手续费和贷款所产生的利息的。

总结:以上的方法仅供大家参考,因为每个地方的优惠幅度和收费标准就会产生不同的价格,总的来说,宝骏310这款车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如果大家有不同的看法,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