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为什么不请吴亦凡(华为为什么不要吴亦凡)

华为又出了新款,当然代言人也换了新人,以前中国地区的代言人一直都是吴亦凡,当年华为请到吴亦凡估计是想到了他的人气可自带流量,当年的宣传语也是相当的霸气非凡:“青春不盖被限制,每个我,都要活得出色”跟当时的荣耀讲的青春主题也是相当的贴合。但是吴亦凡却遭到了华为的解约,而新的代言人是胡歌。

对于被换掉的事众说纷纭,也有很多得疑惑。为什么好好的会被换掉呢?而网友分析是因为吴亦凡有很多的负面新闻,被传出睡粉丝的事情,也受了不小的影响,很多的女粉丝就爆出聊天记录、床照、甚至还有视频,但是后来都被吴亦凡的律师一一化解了,说是都是剪辑出来的,但是未免也太真了吧!

在解约吴亦凡之后,华为就火速签约了胡歌,胡歌是出生于1982年的上海人,出演过很多的偶像剧,在2008年的时候播出《仙剑奇侠传》后而名声大燥。

在2006年的时候,胡歌出了车祸,他自己右眼重创,脸和脖子一共缝了100多针,而她经纪人却不治身亡了,而司机也没有赔偿什么,他说这件事情不怪他。可见人品真的不错,也许从种种事情上看,华为觉得胡歌确实是一个很好的代言人吧!

而华为还在官方微博上对胡歌写到:“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感谢我们家最敬业的代言人胡歌,这12个字也是十分的能说明问题,自从胡歌出了车祸以后,人气不仅仅是没有减少,反而是越来越多,人品真的是能说明问题的。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相对于吴亦凡的负面新闻越来越多,而老胡却越来越正能量。对于这两人你更喜欢哪一个?对于华为换角有怎样的想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