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208多少钱()

近日,一组新一代标致208实车图在国内曝光,且外观部分几乎没有任何伪装,从曝光图看,新一代标致208与国外版本别无二致,前脸具备典型的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包括倒梯形镀铬点阵式前格栅、獠牙式前灯组,以及位于前格栅上部的208字母标识等,而内饰部分目前还不得而知,相信变化不大。

虽然,这款车型是否将引入国产还不能确定,但既然已经有实车出现在国内,那么相信这款车型将大概率在不久后引入国内,参考国外版本售价,新车入华后,起步价或将不低于12万元。

因为目前为止还没有更多该车的国产信息,其动力单元或将沿用国外1.2T三缸引擎,国外版本有75马力、100马力和130马力三种高中低调校,而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看到这恐怕不少网友已经忍不住吐槽了,一款1.2T三缸的A0级小车,起售价竟然高达12万元,明显比竞争对手POLO、飞度高出一截。当然,这个预期售价只是参考了国外版本进行的推测,东风标致显然也知道,如果以这样的起售价进入国内,几乎是没有任何竞争力的,本身国内A0级市场已经荣光不再,如此售价想走量,无异于天方夜谭。

那么问题来了,在国外售价已经明确的情况下,新一代标致208必然不会给到国内消费者太多惊喜,但只要引入,自然还是想要在POLO、飞度所把持的市场中分一杯羹,那么,是否会在国内消费者能够接受的范围内进行成本控制,进而稍微降低售价门槛呢?或者,单纯只是将新一代标致208引入以完善目前东风标致的产品阵营呢?

再说回三缸,标致旗下的1.2T三缸引擎曾经搭载于多款车型上,但没有任何一款车型,能够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力盖过国内消费者对三缸的偏见,无论是主销的紧凑级别还是曾经以钢炮自居且产品力不凡的标致308S,这款三缸机并没有受到待见,换句话说,尺寸更大、级别更优的标致308S都不曾完成的任务,交给市场环境更差的新一代标致208,自然也是不切实际的。

当然也有一种可能,新一代标致208进入国内后将全面采用目前标致408的这套动力系统来形成高低档搭配,降低成本以拉低售价。

好消息是,目前国内小型车市场还处于以燃油车为主力的时代,自主品牌的纯电产品与之形成不了直接的竞争关系,这间接的降低了一些入市难度,但强如飞度,在最近的9月份销量也仅为10000台出头,市场萎缩严重,因此,无论从任何角度看,新一代标致208都不会掀起太大波澜,反倒是东风标致旗下目前仅有508、408、5008等三款车型在售,新一代标致208入华后,在构建更完善产品阵营方面,意义倒是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