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份在北京开什么会(10月份在北京开什么会)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范俊生

7月12日上午,中国致公党北京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主要任务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确定今后五年任务,选举致公党市委新一届领导集体。

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代表致公党中央致贺辞。他指出,过去五年,致公党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创新、勤于实干,不负使命、不负重托,凝聚共识形成强大合力,自身建设焕发蓬勃生机,积极履职展现担当作为,为全面推动首都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致公党北京市各级组织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主动对标对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谱写“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时代新篇。

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钧代表中共北京市委致辞说,在首都长期建设和发展实践中,致公党北京市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与中共北京市委风雨同舟、同心同德、共同奋斗,为推进各个时期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首都发展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共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描绘了今后五年首都发展的宏伟蓝图,确立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希望致公党北京市委强化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参政履职,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主委闫傲霜作了题为《致力为公 筑梦京华 为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致公党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重点工作,号召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合作初心,不负时代使命,奋楫扬帆,勇毅笃行,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颖津、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出席。农工党市委主委王金南代表北京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