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为什么销量高(华为手机为什么销量这么高)

欧界报道

华为Nova 10系列在发布会上被介绍时,很多观看发布会的网友们都好奇:连续三代均用骁龙778G处理器,华为真的站不起来了吗?然而就在发布会后开售数据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强还是华为强,只有手机体验感足够好,归来依然是王者。

华为手机Nova 10系列预售量已超过10万,虽然10万在手机销量榜中不是很起眼的数字,但华为Nova 10系列搭载的处理器是3年前的骁龙778、定位是手机市场中的3000元中端机,最大的卖点是手机配色和像素;同时也代表着华为终端BG对手机业务的坚持不懈的探索研究。

为什么华为4G手机在2022年仍能刷新手机销量?第一,鸿蒙系统:手机的UI系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手机使用体验感,华为手机自主研发的鸿蒙OS系统流畅、性能极佳,相比安卓系统设计更人性化,配合华为手机其他软件使用能力得到了最大展现。

第一, 自主研发:华为坚持不懈的自主研发芯片,麒麟被限制后,华为另辟新路在车载芯片、影像芯片等方面坚持突破自我。第三,品牌效应:基于以上两点原因,华为手机在国民中具有极高的品牌效应,有着民族企业的民族情怀加持,华为手机的销量史无前例的好。

另有一点就是因为现在的手机哪怕是拥有5G网络,但是5G网速感知不强,对普通用户来说使用4G和5G手机没有任何区别。综上所述,华为的4G手机能再次刷新销量一点也不奇怪,因为它是国产科技巨头企业华为。

界读环球最新科技,深度剖析行业动态

欧界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