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滤的更换多少钱(更换三滤大概多少钱)

家用净水器的滤芯成本,有些品牌比较高,每年更换的成本高达上千元不等,如果滤芯都这么贵,那净水器安装使用,真不是普通人用得起的!如此,桶装水都可以使用,为什么选择净水器呢,没有必要,也不值得安装?但卖净水器的亲戚:滤芯实际不贵!听听有什么方法!

净水器滤芯更换上千元太贵,没必要装?

净水器的滤芯更换太贵,有的上千元不等,这样贵的净水器,没有必要装,为什么不直接选择桶装水呢?

桶装水是满足家庭饮水的需要,面对家中自来水有二次污染,厨房自来水和浴室自来水,桶装水无法解决,所以,净水器才会出现,成为市场中的热销产品。

净水器不仅能方便饮水,具有桶装水的优势,还有桶装水做不到的优点。净水器能快速过滤自来水,如拦截自来水的杂质,软化自来水硬度,减少水垢等,能保护家中水家电的正常使用,减少管道堵塞的情况!

在某些情况下,净水器的作用是其他产品无法替代的,毕竟自来水二次污染和水质差的情况,在有些地区比较常见,自来水是家中主要来源,能过滤干净,当然是最好的选择!

在某些地区,工业发达,工业污染严重,这些污染没有经过合格排放,就会污染当地的水源,对当地生活的人群会有较大的影响,反渗透净水器的过滤技术,能针对一些细小的污染,改善水质!

因此,净水器还是值得安装的!但滤芯的选择有多样化,并不是所有的净水器滤芯都很贵,当你了解这些,就知道里面的内幕了!

卖净水器的亲戚:滤芯不贵

卖净水器的亲戚说,滤芯的价格并不是很贵,关键要看你怎么来选择,那些上千元的滤芯,一般是品牌特有的,并不说他们的过滤效果有多好,品牌的成本高带来的价格高!那么在购买净水器的时候,滤芯要怎么选不贵?

第一,不要选择价格偏高的净水器品牌,这些品牌的滤芯价格高,一方面是成本贵,另一方面是品牌宣传成本高。品牌的定价偏高,那么它的净水器滤芯相对更换就都比较贵,如果不想滤芯太贵,这种品牌的净水器就不要选择!

第二,不要选择独特设计的滤芯。净水器的滤芯设计不同,尤其是品牌的独特设计,独一无二的情况,滤芯的研发成本高,相对的滤芯成本要比其他高一些,要降低滤芯更换成本,不要选择独特设计的滤芯。

第三,滤芯要选择通用款滤芯。通用滤芯,也就是所有品牌都可以使用,净水器的滤芯是通用设计,那么在选择滤芯方面就有多样化了,不用局限净水器品牌,可以对比其他品牌的滤芯,只要是通用滤芯,基本可以使用,陈本低,还可以多家比较,选择合适价位的滤芯!

所以,有些人安装净水器之后,才发现滤芯更换太贵,事先如果了解这样的情况,就不会遇到一些价格对的净水器品牌。净水器的滤芯价格差异比较大,但也不要过于追求价格便宜,选到一些劣质净水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