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十元1g发什么(联通10元1G)

中国移动用户已经增长至9.2亿,比联通和电信加起来还要多,但在4G发展道路上,移动总是显得有些迟钝,若不是联通发力较晚,现在的运营商老大还真说不准是谁,我们都知道如今流量的消耗越来越大,每个月1G、2G已经不能满足绝大多数用户了,于是运营商听取用户的意见也接纳用户的需求,推出了更具性价比的不限量套餐和日租卡,当然还有大家最喜欢的互联网套餐。


在互联网套餐的发展道路上,中国联通已经走在了前列,先后推出的腾讯王卡、米粉卡、网易红卡等等套餐已经拉拢了很多用户,光是腾讯王卡这款互联网套餐就帮助联通半年增长了5000万用户,同时也抢走了中国移动很多用户,为了挽回老用户,继续拉拢新用户,中国移动终于坐不住了,终于开始发福利了。

1、国庆期间,移动0元送流量

据悉,此活动赠送咪咕视频流量30G、百度爱奇艺报15G、抖音15G、优酷15、网易云音乐2G。每位用户可以领取一次,当月有效,而且都是0元,非常划算。


2、移动新款日租卡

移动同时还推出了全新的日租卡,名叫:移动王卡,该套餐采用了日租卡模式,采用1元1GB模式,月费为18元,同时套餐内赠送30GB定向流量,前3个月免月费,后12个月每月返还10元话费,第一次办理充50送50元话费。


以上内容你可以看出,中国移动诚意还是很大的,先是国庆期间免费赠送专属流量,紧接着又是推出全新的日租卡,终于从1元500M升级到了1元1GB,那么移动已经做出了改变,大家是不是应该再给移动一些时间呢?要不要选择原谅移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