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停车牌要多少钱(临时停车牌多少钱一个)

老司机们都知道,临时停车牌真的很有必要,可以省掉一堆麻烦事。普通停车牌便宜但死板,无法隐藏号码,不用的时候放在车上很容易泄露隐私。

接下来给大家推荐6款隐藏式临时停车牌,防寒抗晒,还能双号码切换。

01

亿色 | 悦停系列双号码停车牌

45.9

亿色是国际知名的智能设备配件品牌,创建于2009年。在停车号码牌产品线上,拥有单号码款、双号码款、纸质款、二维码款四个型号,价位段覆盖低中消费市场。

这款双号码停车牌采用了旋转隐藏的设计,数字号码贴有所加大,隐藏功能、夜光效果、双号码切换均有良好体验。用料上选择了铝合金材质,防寒抗晒能力和使用寿命能得到更大的提升。

轻奢合金款售价在45元左右,单指滑盖即可隐藏号码,外观简约小巧,操作简单。

02

绿联 | 80308双号码挪车电话牌

49.9

绿联是数码3C配件知名品牌,专注停车牌中高端线。目前已有三条停车号码牌产品线。

旋转隐藏款80308停车牌外壳使用铝合金材质打造,采用喷砂氧化工艺。亮点在于支架可分离,使用三颗磁铁吸附,停车牌的操作将变得更加便捷。双号码切换、隐藏功能操作简单,实现效果号,但数字大小有待改进。整体设计简约,目前售价49.9元。

此外,绿联针对不同用户需求,提供多功能款LP511停车牌和单号码LP318停车牌等,可根据需要自行关注。

03

图拉斯 | 双号码睿变版停车牌

73.00

图拉斯以创新形式深耕互联网生活用品领域,并于2016年进军车载用品领域,目前主打两款停车号码牌,着力打造停车牌的高端品牌。

这款停车牌外壳采用合金材质,通过金属拉丝纹路和电镀抛光处理,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字体加大处理,并且带有夜光功能。整体也是采用支架不分离的形式。隐藏功能和号码切换采用内部滚动设计,实现效果不错且操作简单。

整体设计时尚大方,体积不大。不过双号码睿变款售价在70元左右,有一年质保时间。

04

绿联 | 20558滚轮式临时停车牌

46.9

这是一款采用内部滚轮可分离设计的停车号码牌,整体材质包括铝合金外壳支架部分和ABS+PC材质的号码滚筒部分,抗高温防晒方面有很不错的表现。底部采用无痕3M强力胶,能重复使用和久用不留痕。

多号码切换是20558停车牌的亮点,能直接简便拆卸数字滚轮下来进行多号码的转变,无需更换号码贴。根据不同的手机号码情况,基本能直接保留两到三组号码。

有一点需要注意,夜光显示效果是多号码停车牌的通病。目前售价为46.9元,性价比较高。

05

绿联 | 60325隐藏式停车牌

25.9

隐藏款LP178停车牌字体相对较大,提供双号码切换、隐藏功能和夜视功能。号码使用软橡胶磁吸号码贴,底胶使用无痕3M强力粘胶。不过用料采用PC材质,比金属耐用性差了一些。

整体黑白颜色风格设计,较为百搭,体积不大。售价在30元左右,保修为1年。

06

倍思 | 小方条临时停车号码牌

39.00

倍思的产品线涉及车品、照明等十余系列,停车号码牌产品只上线了3个型号,包括单号码款和双号码款。月光宝盒停车牌是单号码款中最为实用的一款,用料扎实、颜值百搭、功能人性化。

小方条停车牌是行业内较为新颖的一款双号码停车牌。最大特点在于采用独特的支架分离设计,v型底座配合可自由取放小方条,号码切换和隐藏也只需一个“翻身”,方便操作,也提升了档次,不过这样的设计也导致了只能隐藏一个号码,隐私性较差。

带有分隔符和荧光增亮,增强号码识别力。该款售价在40元左右,性价比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