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法拉利f40限量多少(乐高法拉利f40多少钱)

相信不少人都玩过积木,在我们印象中的积木玩具里,乐高积木的“本事”想必大家多少有所了解,真实比例模型比比皆是,尤其在汽车领域,有不少一鸣惊人的作品。最近,一辆几乎接近真车比例的乐高版F40法拉利在美国加州展出。说到法拉利F40,这是法拉利发展历史中极具传奇色彩的一款车,车型名称是1987年为了纪念法拉利品牌成立40周年而命名,也是恩佐·法拉利生前亲自批准制造的最后一款车,总共生产1311辆,目前全球范围内也有不少被撞毁的F40。

  在美国加州展出的首款乐高F40模型,它由几十万块乐高基本拼接而成,实际尺寸虽然不能做到与真车丝毫不差,但已经相当接近实车数据。车长4300mm,宽度约1800mm,高1200mm,轴距2400mm,重量超过1361kg。

  据乐高官方消息,这辆法拉利F40使用超过35.8万块乐高积木,就连内饰也全部使用乐高拼接,设计团队和建造团队总共花费1800多小时开发了这辆车,制造时间高达1900多小时。

  目前乐高法拉利F40模型,在加利福尼亚乐高乐园车库区进行展出,参观者可近距离接触这辆模型,甚至还能进入到车辆内部乘坐。另外,在此展示区内,还设立了乐高拼接与竞速互动娱乐环节,在一个模拟数字赛道,参观者以虚拟的方式将自己拼装的乐高法拉利与其他车型进行比赛。

那么对于这款乐高版本的法拉利F40,各位朋友还有什么想法呢?可以在留言区评论,和马姐一起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