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60元小家电有什么(50元左右小家电)

畅谈关于装修的那些事,分享装修的各种经验和知识。大家好,我是畅谈装修,关注我即可了解更多关于装修的那些事!

小家电是提升居家生活的幸福感的,但是面对着众多的小家电,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来选择,如何选到适合自己使用的。

不过闺蜜最近强烈推荐6个正在走红的小家电,并且告诉我这都是自己亲测好用才推荐的,现在自己也使用了半年多,发现出奇的实用!今天,畅谈装修就分享给大家,若不差这点钱,真是挺值得入手的!

破壁机

可能不懂的朋友会有疑问,破壁机到底有啥用呢?那我用真实的使用感来说明一下,破壁机就是一个提升生活品质的存在。

因为它跟我们传统印象的豆浆机、榨汁机、搅拌机不同,它是一台功能十分齐全的小家电。

我用的这款破壁机是「一个底座+两个杯子」的智能双杯设计,它有一个破壁机,还有一个养生壶,共用一个底座,放不同的杯子上去,底座自动识别,显示不同的菜单,达到两种不同的功能,用起来特别的方便。

现在每天每天都要食用的,而且每天都会做不一样的营养美食,这样就能保证老公和孩子早上都能喝上新鲜又富有营养的饮品,能做到让身体更加健康。

星期一:核桃花生露
核桃4颗、花生20克、黄豆20克、红枣4颗、大米5克 、水600毫升;
星期二:黑芝麻糊
黑芝麻60克 、花生15克 、大米5克、红枣4颗 、水600毫升;
星期三:玉米汁
玉米100克 、大米10克、 牛奶300毫升、水200毫升;
星期四:红豆米糊
红豆80克、 大米10克、 红枣4颗、 水600毫升;
星期五:经典黄豆豆浆
黄豆50克、小米20克、大米30克、花生10、水500毫升、冰糖少许;
星期六:南瓜豆浆
南瓜150克、板栗5个、黄豆20克、牛奶200毫升、水300毫升;
星期日:红豆薏米豆浆
小米30克、红豆20克、薏米20克、水600毫升

下午用它来煮下午茶,一天的生活过得很舒服。而且它还可以制作宝宝辅食、绵粥、果汁、营养汤等。

而且在价格上,也并不贵300元左右,就能拥有双倍例的多功能破壁机。双杯里的破壁机买了绝不会后悔,真的好用!

现在每天晚上将第二天要做的营养食谱原材料放在破壁机里,开启预约功能,早上新鲜营养美食就会自动做好,家人起床洗漱后,就可直接饮用。而且在倒完后,直接加入清水,开启清洗功能,破壁机就会进行自动清洁,非常的方便,自己所以做的就是简单地擦一下。

自动切换模式的电饭煲

当初闺蜜在推荐这款智能电饭煲时,我自己并没有太多的感觉,只是觉得闺蜜很认可它。

现在自己使用了半年,可以说是天天离不开它了,因为不管是做饭,还是用它来做菜,都是非常方便的,而且价格还非常的实惠。

这款智能电饭煲,是二合一的设计,做到了电饭煲+电压力锅的结合。把两种电器的功能合并在一起,一个专门煲饭的内胆,一个专门用来炖汤、做菜的不锈钢内胆。

日常使用做饭的内胆,微压焖饭口感香绵柔软,让人回味。而且4升的容量能保证一家3-5口人的食用,实用性极强。

如果在家想做一些“硬菜”,那么压力锅就必须得有,因为它能让做“硬菜”更轻松一些。就好比如果想在家做焖猪脚,那么就使用做菜的不锈钢内胆。

此时只要将做菜内胆放进去,电饭煲就会做到智能识别,自动切换模式,成为电压力锅,而且在火力上做到与做饭不同,保证了压力,让焖出来的猪脚更入味。

最让我觉得好用,并且称赞的是这款电饭压力锅,中途还可以开盖来添加食材,不用像传统高压锅做菜那样,需要把所有材料“一锅焖”,不能中途加菜。

现在这款自动切换模式的电饭煲已经是离不开它了,因为平时可以用它来焖米饭给家人们吃,到了周末时,就用它来做一些更加营养的美食,保证家里营养摄入量做到均衡。

最后要说一点,就是因为它是「一个底座+两个内胆」设计,做到了节省厨房电器数量,增加厨房收纳空间,而在价格上却只是一个电饭煲的价格,做到了真正物美价廉,也是聪明家庭主妇的最佳选择。

空气炸锅

早就听说空气炸锅非常好用,很适合居家生活,而且炸出来的美食要比外面买的还要好吃。

正好闺蜜又强烈推荐,说家里一定有一个空气炸锅,因为好用得不得了,而且用着还省事。更重要的是空气炸锅是可以“炸万物”,可不止是做烤鸡翅的哦~它还有着更多、更实用的功能…

并且闺蜜为了让我相信,当时就直接用空气炸锅做了蒜香鸡翅,让我品尝,结果一吃就觉得自己一定要有一个空气炸锅。

后来自己就照着闺蜜家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在使用了半年后,感觉用着来真的是很实用。

更重要的就是当初听从了闺蜜的建议,在容量上做到了买大不买小,保证了实用性,做到没有后悔容量买小的问题出现。

最让人称赞的就是这款空气炸锅是带可视窗口的,日常在使用时,可以随时观察食物烘烤情况,保证食物加工时间做到最佳。并且它内置的拉篮可拆卸的,刷锅的时候可以直接把拉篮拿下来刷。

现在如果有亲朋好友来到家里,我都会拿出来秀一把,并且做出美食给大家来分享,还要告诉大家这款空气炸锅是一机多用,空气炸,煎,煮,蒸样样行,日常使用超省心的!

牙刷除菌器

闺蜜当初推荐牙刷除菌器时说,无论卫生间如何装修,通风都是“硬伤”,因此牙刷长时间的潮湿,各种细菌飘附在上面,除菌很重要。

因此强烈推荐我使用这款牙刷除菌器,现在使用半年了,可以说真的非常感谢闺蜜,因为非常的实用。

这款牙刷除菌器设计可谓非常贴心,因为它自带三个牙刷收纳槽,内置了紫外线除菌装置,正好可以做到一家三口牙刷的存放,起到持续杀菌的作用。

日常在在开启的状态下,每隔6个小时就会自动杀菌一次,一天四次,通过特定波长的紫外线光照,可以杀灭牙刷上常见有害细菌,更有利于我们的口腔健康,也避免了牙刷在潮湿环境下细菌超标、或出现发霉问题。

当人体接近牙刷除菌器时,就会自动关停,非常的人性化。同时考虑收卫生间收纳空间的不足,它带有一个“除菌小抽屉”,可以存放戒指、耳饰、项链、眼镜等,非常方便。

而在颜值上就是非常好看的,能提升卫生间的整体美观性。免打孔的安装设计,非常的结实不担心脱落。上方还自带软垫收纳层,可以用来摆放一些常用的护肤品,更节省空间,高效利用。

除螨仪

闺蜜说虽然除螨仪有争议,但这个要看实际情况,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闺蜜还说女人因为自然的新陈代谢原因,每天都会掉头发,家里地上、床上、沙发上到处都有,而清洁掉落的头发是非常麻烦的,此时除螨仪来清洁就是非常省事的。

现在除螨仪自己也使用了半年了,可以说是非常实用的,可以说是天天用,这也是保证了家里的干净性。

这款除螨仪重量轻巧,仅1.2kg,用起来不费力。同时还有着高马达大吸力,拍打的力度很强,一分钟72000次拍打 13kpa超大吸力,这样每次除尘特别的干净到位。

每次在使用时,它的LED紫外线灭菌都会开启,这样就能做到边除尘,边99.9%除菌,可以说现在睡在床上,感觉特别是的舒适。

现在每天早上起床后,用除螨仪将床单被褥都给吸一遍,可以说是很方便,而且很干净。平时有时间时,也会给沙发做上清洁,这样坐在上面,也更放心,更加干净。

对于除螨仪这款产品来说,如果自己要使用的需求,那么就是最好的,也就非常的实用!

扫地机器人

闺蜜推荐我用扫地机器人,原因是我们俩家的房子都是120平的,平时家里收拾得也很规整,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很少有时间去收拾地面卫生。

但地面如果一天不收拾,又会显得有些脏,因此她自己先用上了扫地机器人,觉得非常适合于自己,所以才强烈推荐给我,并且让我试用的。

现在家里的扫地机器人已经使用了半年多了,总体感觉是虽然不能代替人工来清洁,但幸福指数要比以前提升很高,而且家里一直保持着干净性。

这款扫地机器人可以扫地、拖地、洗,“扫拖洗”一体,地面清洁不用再操心。另外避障能力就如同长了一双眼睛,超智能。在清扫过程中就可以绘制室内3d立体地图,在未来的打扫中就可以更贴合障碍物、墙壁进行清扫,高度覆盖不误扫不漏扫。

除了避障能力,清洁能力也非常令人惊艳,边扫边拖的高效打扫方式,可以轻松地清洁掉途经位置的灰尘、头发、宠物毛发等,两边的边刷通过旋转将灰尘聚集,再通过风道将灰尘吸走,连细小的微尘都不会被放过。

虽然说自家的房子房子靠近马路,灰尘也很夸张,但自从用上扫地机器人,每天都敢开窗户自然通风了,就算灰尘大一点,早晚各扫一遍,然后自己偶尔拖拖地,就能让家里做到干净!

对于扫地机器人,现在我的评论是只有使用以后才会感受到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一天给节省两个小时,一年下来就是730个小时,用这时间来陪伴家长会更好,也会感到生活的温暖~

最后,畅谈装修再为大家总结一下: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自己每天都要用上这6种电器,也因为有了它,家务量减少,生活幸福感提升很多。

以上内容由畅谈装修原创,图片源于网络,侵权即删,感谢您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