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cs75油箱多少升(17款长安cs75油箱多少升)

#长安CS75#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四大集团的阵营企业之一,从创立至今拥有160年深厚底蕴,造车从开始模仿和学习,到现在自主研发,长安在造车工艺上取得巨大的成功,特别是蓝鲸发动机技术上,也是界内首屈一指。而根据官方统计报告,2021年至今2000万用户选择长安汽车,从中看出,长安汽车被消费者肯定和认可,是值得信赖的汽车品牌。今天给大家的是旗下的全新一代的长安CS75,运动时尚设计,且不失家用的本质,配置丰富价格亲民,接下一起来看看它吧。

长安CS75 2022款 蓝鲸版 1.5T DCT尊贵型版本,前脸梯形点缀式进气格栅,精致时尚富有层次感。硬朗醒目的前LED灯组,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夸张的前包围设计,很有咬合感,类似红色獠牙,显得更为年轻运动。

4米65的车身设计,丰富的线条勾勒的凹凸有致,很有力量感和气场。它的宽度1米85、高度1米715、轴距2米7,空间舒适大气。上方行李架,中间贯穿腰线,下方裙侧红色镀铬饰条,增加运动感,同时也拉伸了视觉感。前后铝合金轮毂尺寸为225/55 R19。

饱满带点生硬的尾部上,熏黑贯穿的大尾灯,中间加以车标,精美且富有辨识度。厚实的后包围,设计有双出的大尾排,增加了运动氛围。

长安CS75 2022款 蓝鲸版 1.5T DCT尊贵型版本层层山水中控台上,软皮革覆盖很温馨,居家设计。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大屏,配置了导航路况、车载蓝牙、原厂手机互联、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Wifi热点、4个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等。

皮质多功能控制方向盘,支持4向调节。半液晶半机械仪表盘,信息丰富且很有科技感。

长安CS75 2022款 蓝鲸版 1.5T DCT尊贵型版本座舱仿皮座椅,主副驾驶位电动调节,主驾驶位6向副驾驶位4向,并均带加热功能。红黑撞色的座椅,增加运动氛围,填充物充足,乘坐起来很舒适,上方还带有大尺寸可开启全景天窗。

后排空间很宽敞地板平整,3个人乘坐很惬意,座椅设计有3个头枕、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可以靠背角度调节,和比例式折叠放倒。前方中间有后空调出风口,2个USB电源接口和储物盒子。

后备箱容积520L-1490L,做的很有深度,两侧除了扩容外,还设计了一些小的储物盒子,满足家用方方面面。

长安CS75 2022款 蓝鲸版 1.5T DCT尊贵型版本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180马力输出、扭矩最大300牛.米,变速箱7挡双离合,最高车速180km/h、NEDC综合油耗6.5L、油箱容积58L。

底盘悬挂,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置前驱,标准3种驾驶模式,整备质量1560kg。

长安CS75是一款高性价比家用SUV,大空间设计贴合家用,蓝鲸发动机动力澎湃,油耗也经济,价格满足多数消费心里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