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125摩扦车多少钱(力帆125摩托车多少钱)

要说国内最成功的小踏板是什么,铃木UY125说第二,恐怕没人说第一吧?那如果是国内被抄袭最多的踏板是什么...恐怕除了UY125之外,也没人敢说第一了。


刚开始只是一些小作坊在仿造,但是到后来连国产大厂都开始下手了,先是钱江推出了TAN125,后来豪爵推出了个AFR125,而现在又新加入了个力帆。


外观部分没什么好说的,基本就是一比一复刻UY125。最大的亮点就是动力部分,实际排量149cc,最大功率10千瓦,应该就是KPV150上的那台单缸水冷四冲程发动机。


其实力帆这辆150踏板早在今年1月6号,就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首次亮相了,只是由于展会名气不大,加上是线上云展的形式,所以关注度不高。


力帆这款新150踏板最大的优势就是,对比起市面上的一片125踏板排量更大动力更强,如果定价能走性价比路线的话,市场空间应该还是很可观的。

作为小排量踏板的标杆车型,轻骑铃木UY125,未来依旧是被抄抄抄的命,只是建议国内厂商,薅羊毛不能光可着一个薅,抄点别的有新鲜感的好不?

铃木uy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