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漆4个门把手多少钱(汽车门把手喷漆多少钱一个)


#南昌职业故事#

这是一台4S店的试乘试驾车,17年12月上牌的S60L次顶配,指导价34.09万。成交价16.9万。

两年前的一个要卖XTS的客户,我看了她的车,但最终还是没收到她的车

前两周她微信询问我是否提供验车服务,我欣然应允,是一台18年沃尔沃T3低配的S60L,左右两边翼子板喷漆,内饰门把手有一处烟烫伤。车身有几处较深划痕。要价16万,有趣的是这位卖车的车主,我!认!识!他并不是私人车主,属于半个同行,经常在一些修理厂拿到事故车,还有保险公司拿到一些车源,但是车况都不尽如人意,并且我店里同事在他手上接过几台车(我同事看走了眼,托了底的车,后来这台车亏了钱),我也见过他。当场他就希望我帮他推这台车,并且给我茶水(回扣),我并没有答应他,只是如实告知客户车况,并且告诉客户这台车性价比不高,让她自己考虑。

关于这款S60L,有一处特别的地方,可能有部分二手车同行不知道,就是机盖是没有打胶的,其他品牌的车,四门两机盖胶都是一致的,唯独这款机盖原厂出厂就是没有胶,我反复询问多个手上有这台的车同行,才敢确认我检验的这台车机盖是正常的。

故事到这里当然没有结束。后来我就与客户聊了起来,她告诉我,自己是看了很久才决定买这款,让我帮她物色一下有没有更好的车源,我就在我们二手车批发群里面寻找了一下,还真被我找到一台优质的车源,就是开头所说的4S店试乘试驾车,实表1万多公里,原版原漆,内饰零磨损,准新车状态。一手户就是安徽某4S店,后来转给了一台二手车同行。我将这个车源告知给客户,没想到的是,这位仅有一面之缘的菇凉竟然给我打来了5000定金!!让我去定下来,我问她:你这么信任我吗?她说:我觉得你这人靠谱。我第一次在工作中感受到了一个陌生人的信任,我决定免费提供这个车源,并帮助她提回南昌。客户也在我这买了一份车险,让我挣了一点钱

后来,我们就一起踏上了去安徽提车的高铁,吃了一顿有特色的徽菜。也让我结识了一位有意思,有理想开咖啡馆的朋友,她告诉我,做咖啡是因为热爱,自己在全国以及世界各地花了数十万学习咖啡的制作,店里一台咖啡机10万,做美式咖啡。有爱好咖啡的朋友可以去品尝一下。在艾溪湖北路,叫趣果咖啡。车就在门口,你们也可以去验证一下真假。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啦

那么

这样的一台二手车,你会买么?你觉得值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