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u能量多少公里一换(壳牌u能量怎么样)

陡峭的山峦,大大小小的矿坑,泥泞遍布的林道,漫长的赛程造就了中国最大的摩托车矿山耐力赛——安宁大黑山矿山耐力赛。大黑山耐力赛每年都可吸引数百名车手参赛,数十万的观众观赛。

大伙儿可千万不要被图片山美水美的景象所蒙蔽了,这场越野赛完全可以用残酷和地狱来形容,但是激情,勇敢,天堂同样可以形容,因为不论是场地车手还是拉力车手,都视其为越野天堂。互助,刺激,挑战,都是这场比赛的主题曲。

今年,第六届安宁大黑山国际摩托车超级耐力赛如期与大家见面了。

车手们竞相出发,虽然难度还不是很高,但是仍有很多陡坡和崎岖狭窄的山路需要车手挑战。



大大小小的矿坑,杂乱无章的矿石,危险的赛道给车手带来极大的考验,在考验车手们的控车技术的同时,又让观众直呼过瘾。

大角度的陡坡人站在上面都站不稳,但是勇敢的车手却直接拧动油门向上冲,观众也是为车手们捏了一把冷汗。


即使不慎摔倒在矿坑中,但是大家齐心协力帮忙车手将车挪出,这充分体现了车友之间的互助精神

当然,参加比赛就是为了摘得桂冠,拿取荣耀!没有获奖的车手也不要灰心,敢来参加,挑战自我就是真正的男子汉,我们不以一时成败论英雄,来年再战!

涉水,颠簸,超大角度大坡,长时间高负荷骑行……这些都是骑手们所遇到的挑战,但是这何尝不是给车辆引擎的考验呢?在户外尤其是复杂路况下,只有保证车辆稳定运行,才能给予骑手足够的控场信心。




因此,选择一款合适的机油保障引擎正常运转,这才能够给骑手足够的信心。

此次赞助的壳牌爱德王子U能量即是一款非常适合户外越野的高品质好机油,产品采用纯净天然气制油专利技术,超强耐磨,12000公里超长换油周期,能够负荷赛事这样高强度多环境的使用,想必日常使用也是足够满足你的需求了。


尽管满身泥污,尽管困难重重,但是什么都阻挡不了骑士那颗勇敢的心。挑战不可能,挑战自我,我想这就是越野的魅力所在吧。

温馨提示

目前市场上掺杂着各渠道的进口产品,无法保证产品质量,壳牌中国仅对带中文防伪标签的产品提供质量保证。想要购买壳牌爱德王子U能量润滑油的车友请进入官方旗舰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