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量与价格是多少钱(汽车排量与价格)

国产摩托车价格一览图,基本包含绝大部分主力品牌车型,和其他一部分知名度较高的车型,所有价格仅供参考用,不排除有部分车型因为排放的原因停产。



1.Benelli贝纳利全系

百年贝纳利自被钱江收购以来就一路高歌,后又被吉利入主无疑更加增强了贝纳利的实力,目前国产大排量摩托第一大阵容,代表着国产摩托车的最强家族。



▲贝纳利街车系列▲


▲贝纳利其他系列车型▲


▲贝纳利其他系列车型▲

2.CFMOTO春风全系

春风是目前国产大排量机车中的重量级品牌,旗下的街车NK系列是国产摩托的标杆,随着不断完善的体系也逐渐开始全面发展,做工水准毋庸置疑国宾650就是最好的证明。



▲春风街车系列▲


▲春风其他车型▲

3.VOGE无极全系

无极是老牌实力厂商隆鑫的高端子品牌,自推出以来就以出色的做工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原创度极高的外观备好评。目前也开始在各种类型的车型上全面开花,是大排领域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4.ZONTES升仕全系

升仕是率属于广东大冶的一个高端摩托车品牌,是做得最为成功的“网红”摩托品牌,一直以来以大胆前卫各种黑科技傍身示人,除了外观和配置自身研发的发动机也是强悍如斯,众所周知同为310的车型升仕性能要强过宝马。



5.CYCLONE赛科龙全系

赛科龙是宗申的高端品牌,目前主要发力与拉力车系列,是国内拉力摩托做的最好的品牌之一,后续应该会陆续发力于大排量拉力车型和其他种类车型。



6.LIFAN力帆全系

重庆的老牌摩托车品牌力帆,是国内少有的兼具汽车和摩托车研发制造的品牌,循序渐进的力帆摩托实力不容小觑,虽然目前并没有大排量车型出世,但是力帆的发动机技术和自身研发的实力非常强劲,全面发展的阵容逐渐丰富。



7.SHINERAY鑫源全系

国内少有的专注复古车型和越野车型的厂商,鑫源的复古摩托车系列是国产最为丰富的,当下流行的复古风潮也证明了这种不会过时的潮流永不落伍。



8.BENDA奔达系列

奔达是浙江历史比较悠久的摩托车品牌,最早也是以模仿起家,最近些年在太子巡航车型中比较有建树,在国内的太子摩托车里名列前茅。



9.其他系列车型

除了一些常见的大排量机车品牌,以下部分还包括各个品牌比较有知名度的摩托车型,当然此文并不包含家用买菜车型的信息,所以也剔除了很多耳熟能详的摩托车大品牌的家用小排量车型。



▲国产大排量太子系列▲


▲国产其他品牌街车▲


▲国产其他品牌复古车型▲


▲国产仿赛跑车车型▲


▲国产大踏板车型▲


▲国产边三侉子车型▲


▲国产大排量拉力车型▲

当然文中的信息不是特别的全面,不包括所有在售的国产车型,如有遗漏欢迎留言补充,希望可以方便所有爱好机车的朋友!

P图技术有限 还望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