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全球的销售人员有多少(上汽有多少员工)

鞭牛士 2月24日消息,昨日,上汽集团公布了2021年海外销量数据。去年共实现海外销售69.7万辆,同比增长78.9%,产品和服务已进入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欧洲、澳新、美洲、中东、东盟、南亚六个“五万辆级”区域市场。

其中“中国单一品牌海外销量冠军”MG品牌全球销量突破47万辆,在全球17个国家跻身单一品牌前十。

上汽MG泰国公司2021年零售销量为31005辆,增长率为9.5%,MG在当地乘用车市场的市场占有率达到8.2%,排名提升到第四位。

中东市场是上汽海外市场中最大,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

2021年,MG在中东地区取得了市占率3.8%的成绩,在中东零售总计41165台,在所有汽车品牌中销量排名第6,位居该地区所有中国汽车品牌销量排名第1。

上汽欧洲公司总部设立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目前,包括英国在内,MG已在欧洲17个国家开展了销售。2021年,MG 在欧洲大陆销量突破21,000 台,同比翻了三倍。

2021年,MG在墨西哥的全年零售销量已超过16000台。 上汽集团海外业务负责人余德表示,2022年将加大欧洲市场的拓展力度,力争今年把经销商网点数量增加到1200家,销量突破12万辆,把欧洲建成上汽海外的首个“十万辆”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