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4s店换雨刮条多少钱(日产4s店雨刷多少钱)

时代的变化使得人们对于汽车的车型需要是有着更加多元化的需求,所以更多的家庭用户都将自己的目光从轿车或SUV车型当中解放了出来,兼具轿车低油耗和SUV大空间的MPV车型就成为了市场上的新贵,可以说我们日常家用的各种问题都可以被这个车型所解决,在市场上本田奥德赛、别克GL8等车型也是相继获得了成功,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同样有着出色的市场表现,不过在市场上却是处于一个被主流消费者遗忘的处境,销量有所非常的惨淡,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处境尴尬的日产NV200。被遗忘的日产王牌!比奥德赛漂亮,三年只换雨刮条,大7座仅10.78W

这款车的颜值设计上是采用的是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比奥德赛还要漂亮,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采用的是横幅式的设计,镀铬的点缀装饰很好的与两侧的灯组连接在了一起,让这款车的前脸部分看起来就很有视觉宽度,前包围的造型看起来也是显得非常的圆润,侧面的车顶造型是非常的平直,黑色隐私玻璃的加入显得是非常的人性化,双侧滑门的设计也是让这款车的上下车是更加的便利,侧面笔直的腰线与滑门的轨道也是成功融为一体,尾部的扰流板设计结合上低尾灯的造型,让这款车的整体设计看起来也是非常的精致。

而从这款车的内饰部分来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695*1847mm,轴距2725mm,空间表现是达到了一个比较宽敞的水平,内部的座椅布局也是采用的是2+3+2的7座布局,实际乘坐感是非常的突出,同时头部空间也是非常的宽裕,后两排的座椅还支持折叠收起功能,灵活性表现非常的到位,全部收起来之后又是能够提供一块非常宽大且平整的后备箱空间,空间利用率和储物空间实用性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后排独立空调与出风口的配置让这款车也是有着非常舒适的氛围感,座椅的填充也是非常的柔软,舒适度表现非常的棒,不过配置方面是比较的差,像市场上主流的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远程启动、手机无线充电、车联网、自动空调等配置都是缺失的。

最后就动力方面来看,该车所搭载的是1.6L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MT或CVT变速箱,它的最大功率124马力,最大扭矩153牛米,形式质感表现还算到位,6.9L的百公里油耗所带来的经济性也是达到了一个极高的水平,并且钢板弹簧后悬架使得其装载重物的能力更强,转向手感随速随角度线性增益,行驶质感表现是达到了一个极高的水平。

这款车日产王牌MPV,开三年只换雨刮条,除了配置方面可以说是基本没有短板,但是这一缺陷可能这也是它逐渐被国内主流消费者所冷落的原因之一,10.78万元的价格都不被人看好,无疑是非常憋屈的一款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