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骐达的油箱加多少升油(日产骐达的油箱是多少升)

#日产骐达#说起比较省心耐用的代步小车,很多消费者都有想起,本田旗下的飞度,品质可靠省心省油,着实深入人心。但说实在的,飞度的性价比并不高,并且塑料材质,使用感觉廉价。也因此很多消费者选择了日产骐达TIIDA,相比飞度来说,骐达TIIDA有着更出色性价比以及舒适度,实力要比飞度强那么一些,接下一起来看看它是否合适你吧。

实拍车型为日产骐达TIIDA 2021款 1.6L CVT智行版本,前脸倒梯形结构进气格栅,以及亮黑色调搭配,大气富有深度。较为锐利的前灯组,标配了LED近光灯、卤素远光灯、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

4米393两厢车身设计,利落漂亮的腰线勾勒,很有运动氛围,悬浮车顶设计,拉伸视觉长度。它的宽度1米766、高度1米539、轴距2米7,空间远比飞度要大。红色的车漆,银色的门把手,视觉反差,更加醒目。前后铝合金轮毂尺寸为195/60 R16。

V字的红色大尾灯,圆角熏黑处理,点亮效果不错。车标下亮色识别,很有装饰效果。尾部体态比较匀称沉稳。尾排采用隐藏式的设计,而后包围换套贯穿式饰条,带有一些凶狠度和运动氛围。

日产骐达TIIDA 2021款 1.6L CVT智行版本对称中控台设计,简单大方,中控操作台银色饰条描边,形成一体效果。软材质覆盖,触感软和比较居家。8英寸液晶中控屏,标配了车载蓝牙、导航路况、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Wifi热点、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4个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等。

真皮多功能控制方向盘,三幅式样式挺个性的,但只支持上下调节。两个机械圆形指针仪表盘,中间一款液晶小屏幕,信息很直观。

日产骐达TIIDA 2021款 1.6L CVT智行版本座舱仿皮座椅,主驾驶位6向手动调节,副驾驶4向。宽大软和座椅,很有弹性,乘坐体验比较贴身身体,舒适感到位,上方有单天窗,增加采光效果和舒适度。

后排地板平整度高,给予腿部不错空间,座椅设计有3个头枕、中央扶手,后排杯架,比例灵活放倒,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电源接口也有设计,能很好满足3个人日常乘坐。

后备箱容积435L,做的富有深度,并设计照明设备,满足日常代步绰绰有余。

日产骐达TIIDA 2021款 1.6L CVT智行版本使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122马力、扭矩155牛.米,变速箱CVT无级变速,最高车速179km/h、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12.1s、NEDC综合油耗5.3L/100km、油箱容积50L。

底盘悬挂,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前置前驱,有ECO驾驶模式,整备质量1244kg、满载质量1655kg。

日产骐达TIIDA是一款偏向舒适性家用代步车,空间比较大,配置动力日常够用,油耗经济,价还不错,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