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涡轮多少工作(朗逸14t涡轮增压多少转开始工作)

新一代朗逸的外形更加精致时尚,车头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拓宽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同时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档次感。车头的造型更加扁平化,一条银色镀铬饰条将左右大灯连接起来,横向拉伸了视觉宽度,看起来更宽一些。车尾采用了扁平修长的尾灯组设计,视觉效果突出。

在车内,朗逸还加入了银色饰板,起到活跃内饰氛围的作用。在内饰方面,新款朗逸的内饰设计更为简洁化,中控区域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更显精致。新增天青石浅色内饰,提供黑色、米色两种内饰选择。

全系标配电子驻车,后排出风口,胎压报警,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配置,在日常使用中很有必要性。同样,2021款朗逸在延续同样的配置性能的同时,更是将车辆的安全做到全方位的升级。新朗逸的仪表盘采用了机械指针+液晶显示屏相结合的方式,中间的单色行车电脑可以显示丰富的信息。

在朗逸Plus上,中央通道提供了大量的存储空间,可以放置纸巾、钱包、手机、纸巾等物品,非常方便。而朗逸,正是抓住了这一点,将车内空间最大限度的满足,才能给予车主更大的舒适性,这才是对消费者的最大诚意。车辆的空间一向是购车者买车的一项重要标准,此次全新一代朗逸在空间方面也是完美的。

这台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同样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朗逸在新车上市之后也将会继续在市场上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动力方面,朗逸搭载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碰撞测试中,朗逸的侧气囊和侧气帘都及时弹出,为车内成员提供良好的保护。而这辆车的高强度钢比例达到了65%,而且它的双防撞钢梁非常多,已经超过了许多合资车型。而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带倒车下翻功能的副驾驶外后视镜、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也有效地提升了车辆的主动安全,让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更加安全。

在行驶品质方面,底盘调校的紧绷感很好,路面的颠簸感不大,高速过弯侧倾很小,支撑性很扎实。这套动力总成大家也不用多说,在大家的印象中皮实耐用,省油好开就是它最大的特点,这也是它的代名词。而底盘方面,它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悬,整体表现也是非常扎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