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h首付多少钱(哈弗h5首付多少合适)

红旗H5首付多少钱可以提车

红旗H5是一汽旗下2018年正式上市的车型。红旗作为国内一个高大上的品牌,都是在大型的行政接待中才能出现在大家的视线,在国内外都有很高的影响力,红旗H5从上市以来获得了大众消费者的认可。购买红旗H5首付多少钱可以提车呢?

红旗h5是一款颜值相当高的国产中级家用轿车。车身尺寸4945×1845×1470mm,外观设计既霸气又运动,前脸大嘴竖条格栅很有冲击力,侧面线条流畅,溜背紧绷,肌肉感十足,后尾部厚实饱满,红旗两个大字格外突出,双边大排气档次感十足。

动力方面,主打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变速箱配6速手自一体,动力方便中规中矩。空间方面,车身轴距2875mm,后排空间宽松,座椅支撑到位,坐进去很开阔舒适。内饰方面,非常简洁,飞机式换挡杆握感也不错,用起来很是舒适。

红旗h5的售价在14.68都19.08万之间,如果选择去4S店贷款贷款购买红旗H5首付最少三成,分三年还清,首付款差不多6.5万左右,月供3000多点。加上购置税和保险的话大概需要八九万,对于手上资金不多的朋友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现在还有一种购车方式是网上平台,在网上平台购买红旗H5首付最低能做到一成,选择蛋蛋订车上面购买红旗H5首付大约两万左右,三年期,月供在3000多,蛋蛋订车还能直接上个人名下,在蛋蛋订车上贷款购买红旗H5首付不光能做到最低,而且月供也是非常合适,新车还能上私户,网上买车,就选择蛋蛋订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