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明锐优惠多少钱()

又降价?家用车的选择很多,经济省油又有品质的轿车受到很多年轻人的欢迎。同级别车型谁装载空间最大?

科技感爆棚直追Audi,顿时觉得某腾不香了!斯柯达明锐最高综合优惠3.6万!

德系的明锐和日系K罗拉都算是家用车代表,斯柯达明锐2019款搭载了斑马系统后,娱乐导航功能提升,性价比更高了。德日家用车大比拼!沈阳明锐对比K罗拉谁是才是实用之选!

外观方面,两款车都各有特点,家族式设计理念在两款车上都有很好的体现,2019新明锐车身线条简洁时尚,车身外观时尚动感,尾标的字母取代了圆形的图形标志,看起来提升档次。K罗拉线条流畅,大灯一体式风格,与明锐的分体式相比增加了视觉宽,车头看起来更宽,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也是K罗拉的特点之一。

明锐突出更大空间

明锐与K罗拉的外观尺寸差距不大,明锐延续了大掀背的设计,后背箱开口大,取物便利。明锐有590-1580L的空间,K罗拉只有452L空间。明锐配备了9寸大屏,新车的斑马系统功能强大,基础流量免费,集成的高德地图,出门再也不用手机支架了。

想”域采用全系采用1.0T的涡轮三缸发动机,搭配手动和CVT变速箱,这套动力在网上有人测试抖动明显,尤其是开过一段时间之后,这也是三缸发动机与四缸发动机的设计导致的,明锐配备的大众同款的1.2T、1.4T和1.5L发动机,还有自动双离合变速箱。两款车明锐有更多的选择,油耗同样非常经济。

动力配置

明锐采用大众同款的1.2T、1.4T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K罗拉有1.2T、1.8L自然吸气版本,搭配CVT无级变速箱。两款车1.2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Ps]116,综合工况油耗[L/100km]明锐5.2L,K罗拉5.6L,都非常经济省油。

对于普通消费者,购车首先更注重实用,不仅仅外观或者动力的单一需求,从明锐与K罗拉对比看出,明锐的性能,配置,动力更全面。实用性更为突出,非常适合年轻人日常的需求,基本不用改装就有了所有功能。辽宁路官斯柯达优惠4.2万,活动力度很大,如果你打算购车,明锐和K罗拉你会选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