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月收入需要多少(月收入多少买奥迪a6)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买车变得越来越容易,人们对汽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比如高配置、高动力、大空间等,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考虑豪华品牌,而国内最受欢迎的一线豪华品牌就是奔驰、宝马、奥迪。

而对于奔驰、宝马、奥迪来说,奔驰地位是最高的,其次就是宝马和奥迪,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奥迪A6L,因此,近几年奥迪A6L销量不断上升,每次奥迪A6L新款上市的时候,都会引起各界关注,奥迪A6L是国内首款加长的豪华轿车,轴距加长后的奥迪A6L有了更充裕的后排空间、更长的车身尺寸,提高了整体豪华感,所以,后来很多豪华品牌都借鉴奥迪轴距加长销售方式。

另外,奥迪也呈现出了出色的驾驶感,尤其是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搭载主动调节动力功能,使其在两个车轴之间实现范围更大、效率更高的动力分配,这也是奥迪独自研发的全新四驱系统,因此在汽车圈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油门使劲踩,省下的交给quattro”。

虽然奥迪的配置不像奔驰那么丰富,操控性不如宝马出色,但奥迪却赢得了卓越的平衡性,自从奥迪A6L上市以来,每月可以轻松突破8000辆,在豪华品牌中,这个销量非常出色,足以说明奥迪A6L的整体实力,奥迪A6L厂商指导价为41.98万-65.60万,目前优惠幅度达到了10万元左右,入门车型仅需36万元。

奥迪A6L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轿车,车身长宽高为5038、1886、1475mm,轴距达到了3024mm,后排空间表现非常出色,搭载2.0T和3.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3.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40Ps,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就是这样的一款豪华车型,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中梦想车型,那么,月入多少才养得起奥迪A6L?车主:低于这个数,不用考虑了!

山东一位奥迪A6L车主为我们算了一笔账,这位车主购买的是一款45TFSI版本,裸车的价格为41万元,搭载2.0T高功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4Ps,该车需要加95号汽油,车主表示:自己一年行驶15000公里左右,一年的油费就需要12000元,平均每个月需要1000元有钱。

另外,第一年买保险就花费1.5万元左右,平均每个月需要1250元,再加上每月的洗车费、停车费、违章罚款等等,每月至少需要2500元养车费用,并且这还是全款买车的情况下,如果分期贷款买车的话,还需要每月还车贷,就算是全款买车,每个月至少需要2500元养车费,这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非常吃力。

如果有一定经济基础的朋友,养一辆奥迪A6L并没有太大困难,但现在年轻人需要买房、还房贷,如果自己一个月收入不到10000元的情况下,就不要考虑奥迪A6L了,这会让自己的生活水平直线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