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一多少判断题(科一多少判断题选择题)

理论考试知识点多,题型复杂,如何才能在短时间内拿下考试呢?今天元贝驾考小编就以科一科四中的判断题答题技巧为例,让大家明白学习是有规律可循的。

1、判断题出现:不准、不能、不得、不应、严禁、应当、禁止等关键词,不准驾驶人做一些行为的,大部分为对。

2、判断题出现:减速让行、停车让行、减速避让、礼让通行等关键词,意思为让对方车辆或行人先行的,大部分为对。

3、判断题出现:缓慢通过、平稳、减速、逐渐、降低车速等关键词,要求驾驶人缓慢行驶的,大部分为对。

4、判断题出现:确保安全、保证安全、安全通过等关键词,对驾驶人提出安全要求的,大部分为对。

5、判断题出现:立即、加速通过、直接、迅速向左或者向右躲避、紧急制动等关键词,驾驶人表现出操作迅速的,大部分为错。

6、判断题出现:只要、可、可以等关键词,驾驶人不顾道路标志、标线等指挥驾驶的,大部分为错。

当然以上答题技巧不是万能方法,只是给在考试中遇到陌生题无法做出判断的学员一点参考意见。

建议学员考前用元贝驾考APP反复刷题才是拿下考试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