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t柴油发动机多少匹(28t柴油发动机多少马力)

提到以上汽H500轻卡底盘改装的房车,在国内市场中,法美瑞房车当属此类车型的标杆车企。这不单单是车型案例的成功改装,在质量、功能、电力、用水以及风格和其它细节设计上的把控,也很给力,为使用者打造出一款高性能的轻卡房车。并且,最为重要的是轻卡房车在价格上要远远低于大部分C型房车,降低了很多喜欢房车的使用门槛。

基于上汽跃进H500底盘改装的海角7号竖床板房车是法美瑞众多同底盘车型中的经典款之一。整车尺寸为5995*2400*3200mm,总质量为6150kg,准牵引质量达3500kg,有着绝对的载重优势。且车身采用三明治一体成型FRP车厢和平头造型,并有代表其身份的字样涂装,简单大方又有良好的隔音降噪和防水效果,同时还具备轻质和好修复的特点。

而作为轻卡房车,不仅车身大,在大之中,还有其最为显著的优势,配置更加丰富!海角七号竖床板房车在车身两侧配置有乘客门、门联动踏步、4m遮阳棚、外置餐板、外置柴油灶、五孔插座、黑水箱存储舱、注水口、出水口、点烟器、外置水枪、尿素舱、热水箱存储舱、油箱舱、大尺寸储物空间等设备。

在车尾则配置有备胎罩、拖车钩、市电接口、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设备。

车身扎实,功能齐全,为外出旅行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动力上,海角七号搭载一台2.8T柴油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马力150匹,峰值扭矩400N·m,油箱容积120L,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蓝牌C照即可驾驶。

车内居住空间宽敞,前后畅通,在内部设计上采用环保板材上装,安全健康,并且还配备豪华商务座椅、齐全的家具家电以及影音娱乐系统。功能配置齐全,得益于整体的空间富裕,且基本上不用后期改造加装。

驾驶室采用3座椅形式,中间座椅可以折叠当做置物台使用,还配置有多功能方形盘、10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等设备,整体空间感和舒适度都相对较好。

在驾驶室上方是一张尺寸为2100*1400mm的双人额头床,整体进行软包,在其正上方安装有天窗,整个内部的采光和通风效果很好;并且,还配置有高密度海绵床垫、阅读灯、充电插座和隐私帘等设备。另外,额头床向上翻折后是一台32寸智能电视,采用液压杆,翻折轻松,车内还安装有音响设备,形成一套完整的影音系统。

客厅采用双人对向豪华商务卡座布局,座椅都采用环保皮革包覆,舒服耐用。中间是一张升降餐桌,还有储物吊柜、外推窗、充电插座、阅读灯等齐全的设备。并且,卡座和餐桌还能形成一张尺寸为2000*1000mm的床铺使用,加上客厅内侧墙壁采用软包设计,增加了睡眠时的舒服和保暖性。

在客厅对面车门左侧配置有大衣柜+148L冰箱、立式衣柜和多层鞋柜,有着超强的储物功能。

车门右侧是大面积的一体式厨房,配置有延展板、电磁炉、微波炉、带盖洗菜池、外推窗、车载油烟机、五孔插座、储物吊柜、抽屉柜+储物柜等齐全的设备;并且,在其右侧还配置有双开门大衣柜和大容量滚筒洗衣机。

大衣柜对面就是主休息区,配置有一张尺寸为2000*1300mm的纵置双人床,两侧墙壁都进行软包,温暖舒服,并且还有高密度海绵床垫,以及储物吊柜、床底储物空间、外推窗、充电插座、阅读灯、顶灯和隐私帘等齐全的设备。

在床铺上方安装有变频空调,加上5000燃油加热器,来调节车内温度,并提供热水。

卫生间面积宽敞,因此洗手池和马桶可以设置在同一方位,洗澡会更舒服;并且,还配置有储物吊柜、双向换气扇、顶灯、防水插座、淋浴花洒、外推窗、毛巾杆、浴室镜、置物架、一体FRP托盘和卫浴帘等齐全的设备。

水电方面,整车配置有中门上方的触摸控制系统,以及5000W充逆变一体机、48V200AH锂电(相当于10度电)、480W太阳能板、300L净水箱、60L灰水箱和50L循环过热水箱。

以上就是法美瑞海角七号竖床板轻卡房车的整体介绍,对于这款房车,您觉得如何?欢迎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