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吉利金刚多少钱一个(吉利金刚多少钱一辆)

【懂车之道 新车】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改款金刚正式上市,其指导价区间为4.79-6.59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变化不大,变化的地方在于配置方面。​

外观上,从目前的最新消息来看,新款金刚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预计不会有明显变化,该车的尺寸是4342/1692/14325mm。这个尺寸不算突出,但是车内的空间设计的还算很不错,要是载满人的情况下,非常适合家用代步。

据悉,全系换装LED远近光灯,另外,一些舒适性配置也有所调整。例如入门车型手动进取型比此前的手动超值型在售价方面高出4000元,配置方面增加发动机电子防盗、仿皮座椅、遥控钥匙、USB音源接口、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2马力(75kW),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图/文:懂车之道 刘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