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手机都有什么功能(加密手机有什么用)

现在大家都是通过手机来收发消息,与他人沟通。因此安全与加密这套组合拳是很多人用来保护自己隐私安全的方法。加密聊天应用在保护个人网络信息安全上显得尤为重要。有哪些加密手机聊天内容的方法呢?

密匙加密,经过加密的信息,在传输过程中第三发无法拦截。即使可以拦截到信息,经过加密处理的信息也很难破解并读取里面的具体信息。如经过加密的聊天软件好运吧,一般情况下数据传输默认是端到端加密的,任何第三方无法查看读取用户聊天记录。消息数据以加密的形式传输,双方设备上的密匙才能解码读取消息内容。

消息内容的加密,设置新消息保留时间,新消息在读阅之后在设定时间内自动清除,类似阅后即焚,聊天记录及时清除,不怕别人看到手机中的聊天内容。新消息提示通知加密伪装,在锁屏的情况下只能看到消息提示通知,看不到具体的消息内容。需要登录之后才可以查看,避免了在锁屏的情况下泄露重要的消息内容。

消息点对点加密储存,不设密码找回,防止外人拿到手机翻看重要的隐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