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车能跑多少公里(蒙迪欧可以跑多少公里)

去年年底入的新蒙迪欧。现在年轻人几乎都有车,没车不方便,奋斗了这么久,我也打算买一台车。本来我看好的是福特的老款福克斯,都说操控非常好,而且当时优惠非常大,但一看那个空间,确实小了点,不是很实用。销售顺势就给我介绍了新蒙迪欧,这一看一试驾,就把车给看上了,正巧这车的优惠也大,算下来也比我的预算多不了多少钱,于是加了点预算入手了1.5T时尚型新蒙迪欧。

原本是要出去办事,结果被别人的车挡住了,叫他下来挪车顺便就拍了照片,来发帖

3个月的时间,跑了8800多公里,这车最让我喜欢的就是空间,前排空间不用多说,相信大多数车主都会觉得不错,驾驶空间宽敞,乘坐也舒服。前排座椅包裹性很强,副驾驶坐着很舒服。后排乘坐空间非常满意,上下班顺路带同事朋友都会夸赞一番,内心听着乐开花了。

有次部门聚餐,后面坐3个成年人都不觉得挤,空间完全够用了。家人也挺满意这点,周末带家人出去游玩,时间长都不觉得坐着累不觉得挤。小孩子在后面玩也不觉得小。

后备箱空间够用,可以放两个大储物箱,然后再放个小烧烤架和食物也不在话下。

我买的是1.5T的排量用着还可以,初期还担心动力不行,主要上下班用。开了三个月,毕竟这车是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先天的动力优势,只要舍得给油,这车红绿灯还是可以实现第一个冲出去的。而正常的加速超车,这发动机完全能够应付了。

变速箱开起来也舒服啊,购车前看过好多帖子上说低速换挡有顿挫感,但是我完全没有感到,开的很顺,提速快又平顺。这点说明自己感受最重要,每个人感受不一样。个人认为家用这个动力就可以了,够用就好。而且旋钮换挡很有档次感有木有。

内饰设计方面也很有档次感

外形我觉得没什么可说的,毕竟我喜欢才会入手这台车,其他车主的用车贴都说了不少了,我也就不做赘述了。

钥匙走一个

声明:本文转载自易车网论坛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