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水洗车机多少钱(蜡水洗车一般多少钱)

车的外观跟人的脸一样,日常也要注意保养防护,除了常规的车内外清洁,不少车主还会进行打蜡、镀膜等美容,接下来给大家讲讲,各类汽车美容清洁用品怎么选。

No.1

洗车机选什么

入门和中端就看亿力、绿田,国内市占率很高,在千元以下的市场很受欢迎对性能要求高就选卡赫,高压清洗机的代名词,技术领先、品质过硬。

220V高压洗车机家用

家用高压多功能洗车机

No.2

洗车液、清洁剂选什么

基础款选龟牌,销量超高,性价比一流,进阶可以看美光、化学小子,产品相当全面,针对性强,清洁效果好,但价格偏贵。

硬壳洗车液

金装蜡水洗车液

No.3

玻璃窗膜选什么

推荐龙膜、量子膜,除常规的深层染色、真空蒸镀膜,还有更高端的磁控溅射膜,内反光低,可见光透过率高。

汽车膜 全车陶瓷膜

全车汽车膜 隔热膜

No.4

车蜡选什么

首选龟牌,市场上细分程度最高的车蜡品牌,种类众多,在防刮、疏水、防老化上有不错表现,国内品牌选车仆,多项汽车用品国标的起草单位,销量超高,性价比一流。

极限蜡通用

魔力水晶蜡

No.5

汽车坐垫选什么

首选牧宝,研发了净味功能汽车坐垫,健康环保,舒适性强,或者看看康惠尔、紫风铃,品质和口碑也不错。

汽车坐垫四季通用

透气凉垫空调椅垫

No.6

汽车脚垫选什么

国内品牌选五福金牛、御马,使用优质橡胶,有良好的防滑性和贴合度,国外品牌推荐固特异,不仅轮胎做得好,汽车脚垫也很优秀。

汽车脚垫通用型

汽车丝圈脚垫通用

最后,小盖把上边推荐的品牌都总结在这张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