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三厢标配多少钱(起亚k3三厢车报价及图片)

小车卖到8-10万的价格,以不愿意降价的状态闯入A级三厢轿车市场,那么对于用户来说,最好的选择当A0可能是那些愿意打折出售的A级三厢车。

作为两代飞度老车主,深切体验到了全新飞度迭代的成功吸引力,无论是设计、智能科技还是空间表现,这一代飞度都可以说是非常成功。

就是有一点,买飞度的钱得准备很多,以至于这些预算甚至可以买到英朗、宝来、起亚K3这种主流的三厢车,这点对于有些人来说不是太平衡。

目前配置表现出色的飞度指导价在9万多,在终端优惠不是非常大的基础上,落地预算需要11万左右。

理性分析,11万落地的车型选择已经海了去,我能够去跟4S店非常有诚意的聊聊价格,能够选择到本田自家的凌派,整个级别以及用车场景就会更好一些,也能跨车系选择国产车阵营中非常值得一试的长安CS55 PLUS、逸动PLUS以及哈弗H6这种非常具有代表意义的 新潮国货。

换句话说,飞度的平替品有很多,这也使得本田自身对这台车的重视程度也有所衰滑,本质上来说制造这台车的成本不低,而且运营起来的压力和运营雅阁这种高利润、中高级轿车相同。

在品牌转型、升级的情况下,这也是A0级小车遇到的问题,不可回避。

其实对于用户来说,如果不特意信仰小车,那么这个预算内大可不必选择小车,比如说起亚K3这种产品入门终端价格已经跌到8-9万。产品方面解读是,起亚K3拥有更大的尺寸必然就会拥有更好的安全性,而且装载能力必然更好。

最为关键的是,A级三厢车要比A0级小车彻彻底底的高出一个级别,买大不买小的理论一旦被肯定,那么会有更多人选择A级三厢车。

当然,起亚K3只是一个代表,它的平替品也有很多,别克英朗、大众宝来、日产轩逸同类型的合资车入门产品价格都已经跌到10万以内。

其实我一直支持工薪阶层选择更大尺寸的轿车,原因比较简单。

更大的尺寸一定拥有更好的安全性,这是一定的,10万级轿车别想着有太多黑科技的加入,大车的用料一定比小车更足,而且碰撞缓冲区间更大。更大尺寸轿车在空间表现上可能不会太好,但一定不会差,尤其是后备箱储物空间表现方面能够满足更多人出行的装载诉求。

这两点之外,更大尺寸产品在高速稳定性、动力表现以及驾驶感受几点上也要比A0级小车有机械性的压倒优势。

其实飞度代表的是一个品类,作为A0级小车最优秀的代表,飞度的背后还有POLO、嘉年华、K2等小车,其中有不少车型因为竞争力不足而彻底被市场淘汰,留下来的几款车型满足仍然有需要的一部分用户群体。

也就是说大部分用户群体消费选择是明智的,否则朗逸、宝来、轩逸这种车不会聪明的下降到10万以内市场,用低配车型疯狂的抢夺市场份额。

其实他们抢夺的,是一部分曾经的A0级市场,消费文化的转变,让更多人聪明的选择了更适合日常生活的A级三厢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