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麒麟真身打法(赛尔号麒麟真身打法视频)

圣者炎龙

获取方式:2013年首次登场的收费精灵,玩家可直接通过消费40米币购买。还有就是通过活动来获取“活动道具”来兑换精灵,不过当时黑暗时代的精灵,基本上大部分收费精灵不可能让你随便白嫖,有的可能通过大量的时间去瞬杀能过,但绝大部分还是轻易过不了的。

而圣者炎龙在当时也是,10分钟要打败6只精灵,而且你的精灵体力还要非常高,要不然就是必秒。所以凭低品质精灵挑战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除非你能不停的秒杀!如果想花最少的米币获得,就要购买“圣炎法袍”,不去挑战前面的5只守护精灵,这样最少需要10米币。但当时还是建议直接入手,省去肝时间,因为这种米币精灵会下架,如果你到时候还没打出来就血亏。

总之就是套路销售,买了你未必还能打得过。因为从那时候开始,海洋之心、寄生种子、同生共死、命运之击等等这种大比例扣血的属性技能已经开始无效。只有强攻的手段才能将其击败,但很明显,没有索比斯、没有自爆蝶的年代,PVE很费劲。

精灵成名绝技【龙炎吐息】100%对手烧伤,且造成的伤害会回复烧伤相同体力值。

【烧伤】持续2~3回合,每回合结束时损失八分之一最大体力,对自身造成伤害减少50%。

打神兽必备,而且是麒麟真身,当时如果说有麒麟的玩家,都是按照炎龙打法过的,所以说这个精灵就是BOSS克星,专治不吃伤害需要挂异常和粉来打的BOSS,不过打麒麟还要用到暴风女、圣天使,弱化是降低麒麟输出的主要手段。

其他神兽也是如此,比如朱雀、玄武、奥尔德等,奥尔德的难度和谱尼是不相上下,而麒麟跟谱尼又差不多,所以炎龙的重要性从实战就能展现而出。

PVP能力也是不错,虽然放在当时巅峰,炎龙在压制力和机制上并不显得有太强的压制力,但也可以凭借自己的技能组稳定站场。遇到强化型精灵,也能凭借本攻消强来阻止成型,除非遇到控狗,要不然和大部分精灵都可以与之一战。

【圣龙之力】自身攻击、速度、防御和特防等级+1,3回合受到伤害超过250,对手疲惫1回合。

整体来说精灵是当时的经典产物,没有它你是过不了麒麟的,如果当时有100个人,那么这100个人,有99个绝对是看着炎龙打法过的麒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