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518用什么墨盒(佳能E518墨盒)

佳能打印机E518,带给你不一样的打印乐趣

一张相片、一本涂鸦,又或是一丝衍映的记忆。这个数字时代打印机所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高效便捷的文稿输出,还有情感的传递。那么,更多的功能,更多的便捷,更多的节约,让佳能E518告诉你。


佳能E518外壳采用深蓝色上盖和黑色包围的色调搭配,并且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精致时尚。同时这款机器拥有小巧玲珑的外形,体积为约449x304x152毫米,易于搬动和维护。由于所占空间很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家中的布局和装修风格,轻松安置,让它在完成打印任务之余,甚至还能成为体现家庭品味的陈设。

佳能E518黑色墨盒打印量高达800页,经济节省,改变以往喷墨打印机厂商惯用的增大墨盒降低打印成本的传统做法。佳能E518从更先进的喷墨技术入手,采用全新研发的FINE一体式墨盒,具有更先进的打印喷头和墨滴,黑色喷嘴数量从320个增加至640个,因此带来更清晰锐利的文字打印品质和更高的文档打印速度,一个黑色墨盒的打印量竟然可以高达800页,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足够使用。同时,家庭用户打印并不像大型公司那么频繁,大小适中的墨盒不会像超大墨盒那样长期不用而造成干涸浪费,佳能E518对家庭用户来说是最合适不过了。

其次,佳能E518还特别提供实用的增值软件My Image Garden。具有各类丰富趣味的照片打印功能:趣味滤镜效果能轻松实现简单的照片美化和修饰效果,包括:背景虚化、柔焦、鱼眼、玩具相机和微缩景观共5种滤镜效果。同时通过佳能全新的影像识别技术,让照片管理更方便快捷,更拥有全新的智能推荐功能,自动创建丰富有趣的照片布局、拼贴画、卡片和日历等打印方案,激发创作照片作品的无限灵感。此外,佳能E518提供的Creative Park趣印乐园免费提供丰富有趣的各类打印素材,例如卡片、纸模型、剪贴簿和日历等。


佳能E518打印机不仅具备十分经济的打印成本,趣味功能方面也十分强大。还可以根据我们的实际需要,对打印的色彩、打印的质量以及打印的尺寸进行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