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分期一月还多少(迈腾分期一个月多少钱)

【一汽-大众佛山拓华:0757-86368988】迈腾源自欧版Pst,彰显纯正的德系品质,历经8代传承、长达48年历史沉淀,累计销量已超过3,000万辆,是全球zui受欢迎的B级车!
网约VIP客户到店看车购车还可以享受以下8重礼遇:
【1】到店礼:进店即送2000购车券;
【2】试驾礼:进店试驾可享一对一专业试驾讲解;
【3】金融礼:超低首付,可尊享60期超长分期;
【4】置换礼:车型置换本店新车至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
【5】护驾礼:部分车型可享5年超长质保及5次免费保养;
【6】订车礼:订车即送万元购车大礼包;
【7】转介礼:老客户推荐新客户购车成功可任选礼品三选一
【8】保值换购:老客户换购ID享1年内原价保值回购,5年内7折回购。

迈腾优惠1万购车送大礼包价值6000元地毯、防爆膜、头枕、抱枕、车载充电器、方向盘锁。

为什么选择海八路拓华一汽-大众?

1 . 省钱:多项购车方案任您选择,为你节省每一分钱!

2 . 省事:有专业汽车服务解决购车过程中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等。

3 . 省时:一步到位省去客户自己到一个或多个4S店往返奔波、反复砍价的辛苦和时间成本,而且还是达不到团购的优惠幅度。

4 . 省心:规避风险,个人如果贪图便宜到二级或综合经销商那里买,有可能买到 残次车,或积库存车,到本店有效避免上述风险。 专业、诚信的二手车置换服务 方便、快捷的购车贷款服务 省心、放心的一站式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