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换链条与牙盘多少钱(三轮车牙盘换一个多少钱)

送煤气的摩托车车主说车子开着咯噔咯噔响,又没力,一检查看到小牙盘基本磨凸凸了,能开过来就已经很不容易了,需要更换三件套套链,大小牙盘加链条。

由于他这个车子大脚架坏了,只有用铁架子顶起摩托车,顶的时候一定要让架子顶住边脚架哪里,这样就跟稳当的。

首先要把轮子拆卸出来,把旧三件套拆出来。

这是更换好的套链了,更换时要注意链条的接口处的卡钳口要对着链条顺时针转动的反方向。同时检查后轮的轴承,缓冲胶,小牙盘的压片以及螺丝要打紧。

这是更换出来的三件套,我们看到小牙盘已经快磨圆了,这样会是链条异响,车子无力,甚至脱链,大家在更换套链时尽量一整套换,不要看到牙盘尖了只换牙盘,其实这时链条每一节的长度都被拉长了,以及每节的滚珠都有磨损,很多人会让截链条,那样链不能完全吻合套在牙盘上,容易脱链掉链,即使截链条最多只能截一次就可以了。【专注电动车维修,关注了解很多】 大家的摩托车会截链条或只换一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