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税下调丰田降多少(关税下调进口车会不会降价)

关税下调的消息昨天霸屏了,对于消费者来说肯定是喜大普奔的事儿,TC君也和一些商家进行了沟通,得到了以下反馈:

1.关税下调至15%,理论上,进口车普遍降幅在车价的8%左右;

2.一些急于出售的商家,已经根据关税降幅重新调整价格,希望促进成交量;

3.因为正式执行日期是7月1日,同时不排除,关税下调,进口商和进货数量增多,海外车源加价的情况发生,所以也有一些车商持观望态度,毕竟现车已经完税,降价意味赔钱;

政策调整,行情浮动,目前到7月1日中间,应该很少有车商会选择海外补货,所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车源应该会略微紧俏,TC君建议碰见价格合适且信誉靠谱的就出手吧,只要记住最大降幅是目前车价的8%就好,购车也应尽量挑选规模较大、信誉较好的商家进行交易,避免贪小失大。

废话不多说,丰田系越野车在平行进口渠道里一直是比较畅销的存在,从20万——100万,不同价格区间的车型覆盖率非常高,说不定就有你的菜。

丰田奔跑者(2015款Fortuner)

市场参考价格:25——27万元

丰田奔跑者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与海拉克斯同平台、2.7L发动机、全时四驱是整车的亮点所在,但因为舒适性配置不高、整个造型又比较传统,所以市场认可度一般。

此神器适合认同李书福:汽车就是四个轮子加上沙发理念的消费者,所有的设计和材料应用都非常简单,一切以可靠、实用为主。另外,机械式的分动箱也是个能让越野迷情怀满足的物件,性格鲜明,喜欢它的性能,就要学会接受它舒适性配置过低的缺点。

丰田穿越者SR5(2018款Fortuner)

市场参考价格:30——32万元

奔跑者和穿越者其实都是丰田Fortune,只不过为了区分新老款,所以中文名不同。穿越者是非常适中的选择,奔跑者所有的优点都被继承,同时在颜值和舒适性配置上有了不少的提升,在尺寸和性能差不多的情况下,价格也要比普拉多2.7L便宜不少。

像后轮碟刹、彩色仪表、电动腰托、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自动空调等奔跑者上欠缺的配置,穿越者也都进行了弥补。在《USE CAR》的横评中,测试者一致认为:穿越者比汉兰达的功能性更全面,更值得购买。

2018款丰田普拉多

市场参考价格:45——60万元

稍不留神,之前的平心进口入门小王子普拉多,已经变成了大家高攀不齐的存在,中规车型全系溃败之后,普拉多的价格水涨船高,无论是2.7L还是4.0L车型,在途乐面前,性价比低到了冰点。

2.7L车型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我们详细聊一些4.0L车型,也是整个车系的精华所在,202KW的最大功率并不需要对动力过多担心,同时9气囊、天窗、KDSS悬挂系统等传说中的配置,在高配车型上也都存在,整体性能表现出彩,但考虑到价格,没有不选择途乐或者酷路泽的道理。

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

市场参考价格:64——140万元

兰德酷路泽的价格跨度极大,根据4.0LV6、4.6LV8和5.7LV8及4.5L柴油等四种不同排量,最大差价达到了80万左右,其中4.0LV6车型销量最高,从18款开始,4.0L、4.6L采用的是6AT变速箱,而4.5L柴油和5.7L车型则使用8AT。

如果不是对动力或越野有极限需求,4.0L车型其实已经足够了,蠕行模式、坦克转向等实用性配置全部齐全,略微改装下灯光、座椅和中控屏幕,做一个油腻的中年人非常舒服。

2018款丰田红杉

市场参考价格:100——103万元

与上面那些傻淘的硬小伙们不同,专为北美市场打造的红杉像是穿上了西装,外观、内饰和性能都更强调公路,拖着摩托艇或房车,带着一家老小却沙滩和海边郊游才是它该干的事儿。

虽然现款车型已经多年没有彻底换代,但2018款车型在主动安全和科技化配置上有所提升,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并道辅助和更大尺寸的仪表、中控屏幕,时尚不够、配置来凑。相比GLS,红杉最大的卖点是大排量自吸发动机和靠谱的可靠性。

(图文来源老司机用户:TopCars平行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