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现在多少钱(马六现在多少钱一辆)

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现在无论是国产品牌还是合资品牌的销量都很不错,因为现在我们的消费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基本上人人都能买得起汽车了。不过随着新车的发展,二手车也开始被人们接受了,毕竟二手车相对于新车来说比较便宜,而且也很适合手头不富裕的人们,可以说做便宜的二手车可能几万块钱就可以买得到,不过就是车况肯定很差,但是也可以了,毕竟几千块钱放在以前的时候只能买一台摩托车。前不久,家住吉林的男子小超就花7千买了辆二手马自达6,车主:外迁车也挺好,比骑摩托强。



说起马自达6这款车,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因为这是一款颜值非常高的轿车,虽说该车款式已经很多年了,但是放在现在也是可以的,可以说该车的外观设计非常成功,而且动力也是很充沛,就算2.0L排量的起步也能感觉到推背。而且该车的销量一直也很不错,就是因为外观和动力还有稳定性都不错,不过就是已经停产了,新款的车型更加帅气,但就是销量已经大步入以前了,因为现在竞争非常激烈,比如本田雅阁和凯美瑞的外观都已经年轻化了,而且价格也都不是很贵,品牌的影响力也比马自达要好很多。



据小超介绍:他现在30多岁,已经成家了,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很好的工作,就是因为他上学的时候经常调皮捣蛋,导致高中没毕业就不上学了,然后步入社会才发现,现在的学历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小超也没有找到太好的工作,最后只好去了一家焦炭厂里最学徒工,不过小超的学的是电工,还算不错,就算辞职不干了也不发愁了,因为电工随便都能找到工作,而且工资也不是太低,每个月最少也能赚三四千。



不过小超上班还是很踏实的,因为他知道现在不赚钱的话是养不起家的,正好也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年龄,小超就一门心思想着赚钱,平时也不怎么乱花钱,但是无意中他对汽车有了很大的兴趣,主要是他家离单位70公里,每天都是骑摩托车去上下班,有时候零下20多度实在是很难受,而且他感觉有车以后家里也非常方便,于是他上班没事的时候就在手机里看车,不过他看的车都是二手车,而且还都是1万以下的车型,因为他不想浪费太多钱花在汽车身上。



没几天,小超就看到了一辆特别便宜的二手马自达6,于是趁着休班的时候小超就带着钱去看车了,结果去了以后感觉这车实在是太好了,于是就花7千买下了这辆二手马自达6,不过就是这辆车并不是一辆正常可以过户的车。小超说道:“外迁车也没事,比骑摩托强,反正几千块钱值了。”


其实外迁车一般都是大城市里因为排放不达标然后迁到其他城市的,不过这种车大多数都没办法过户,不过还是看当地的二手车接受政策。



小编点评:如今买二手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二手车的销量也是不断上升,不过购买二手车的时候一定不能大意,尽量找专业人员帮忙挑选,因为二手车可能会买到事故车或是泡水车,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