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多少油耗(GTI油耗)

高尔夫GTI,每次更新换代之前都一直受到国内车迷们的广泛关注,足以说明它在国内消费者眼中举足轻重的地位。


延续上代新车继续搭载大家非常熟悉的第三代 EA888输出220马力的2.0T发动机。配备型号380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当然单独从数据表明上来看,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惊喜!但是通过有关部门进行的加速实测来看:0到60公里起步加速时间为3.4秒,0到100公里加速测速时间为6.5秒。比福克斯ST快0.3秒。足以说明这款发动机变速箱的优秀表现。


采用前置前驱的动力输出,虽然刚开始起步有点打滑,但是在后端的加速能力非常强,尾速达到159KM。0到400公里距离测试用时才14.7秒,和梅甘娜RS,迷你COOPRER.S用时一个级别。比福克斯ST快了1秒。跑的快,制动距离也是比较优秀的100公里到静止,距离为37米,高尔夫GTI在油耗表现方面还是不错的,综合油耗8.5L。


高尔夫GTI在国内的指导价为23.99万元,部分地区有优惠,在同测试车型中价格是最便宜的 ,所以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同时GTI还有改装提升空间,下面再来欣赏下外国达人的精彩座驾。

注:图片来源网络,如有异议请联系作者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