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是什么处理(ipad2是什么处理器)

据苹果官方文稿宣布,iPad 2 已经在全球范围被列为「过时产品」,这代表 iPad 2 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


一般情况下,苹果的产品在发布了 7 - 10 年左右就会被列为过时产品,届时苹果在没有零件库存的情况下不会对其进行维修或者继续生产零部件。


而 iPad 2 是 2011 年乔布斯亲手推出的第二款 iPad 产品,搭载了 A5 双核自研处理器,新增了前置摄像头,并且比第一代 iPad 薄了 33% 。



虽然现在 iPad 2 才被列入过时产品,但实际上这款产品早在 2014 年就被停产,后续的 iPad 都采用了更加舒服的视网膜屏幕。


iPad 2 现在来看确实非常古老,但拥有超前眼光的苹果,早在那时候就给 iPad2 使用上了不含汞的 LCD 显示屏,不含砷的显示屏玻璃,还有可回收的铝金属机身,可以在最大程度上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对于普通用户而言,这款产品已经可以说是古董一般了,相信已经没有几个用户还在用着这款极其复古的产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