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t5多少(莲花t5多少钱)

文/彩虹糖

跑车的炫酷和动感魅力无穷,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跑车都是一个美好的梦想。在进入21世纪以后,年轻的Z时代消费者更加个性,跑车的潮酷动感元素也更加受人喜爱。1952年创建于英国的路特斯汽车曾被称为“莲花汽车”,以纯粹的驾驶乐趣和轻量化的设计得到人们的青睐。如今路特斯Eletre即将上市,但它的身为豪华品牌的车型,注定不会是平价产品,还好有同款造型的东风风行T5 EVO,官方指导价10.39万起售,完全可以平替路特斯Eletre。

“锋动力学”潮酷动感外观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潮酷车辆,东风风行T5 EVO采用了独特的“锋动力学”设计理念,拥有多种炫酷的车身颜色,符合Z时代年轻消费者个性潮流的审美,并且与路特斯Eletre造型极为相似。从前脸看去,东风风行T5 EVO采用了“猛兽仿生学”设计,狮吼式前格栅匹配了凶猛的“獠牙”,在LED狩猎眼大灯与四条充满力量感的前机舱盖线条配合下,前脸给人的视觉感受极为霸气硬朗,如同正在狩猎的猛兽,给人深刻印象。

从车身侧面看去,东风风行T5 EVO的造型运动时尚,流畅的车顶线条勾勒出尾翼设计,动感十足。腾狮式凌厉腰线相互交错,充满力量,彰显了整车具有张力的肌肉感,雕刻出蓄势待发的光影效果,将豪华感与运动感相结合,独具魅力。

车尾位置,东风风行T5 EVO采用了高位刹车灯,能够保障用户出行安全。顶部俯冲式尾翼和后包围雷霆声浪四排气,都彰显了东风风行T5 EVO的运动属性。采用流行的一体贯穿式尾灯组,拉宽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多条横向线条勾勒出尾部的立体感,整体来说,东风风行T5 EVO的造型设计具有“王者之姿”,能够吸引大多年轻的Z世代消费者视线。

媲美百万豪车的品质

在车内,东风风行T5 EVO使用了沉浸式头等舱座椅,全系标配NAPPA真皮材质,搭载了副驾老板按键、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给人极致奢华体验。再配合严苛标准的健康用料,媲美百万级豪车,贴心关爱每位驾乘者的身体健康。与此同时,作为“智能化”时代的产物,东风风行T5 EVO还搭载了大量智能配置,潮流的双联屏设计搭载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智能表现和娱乐性能远超同级,并搭载全速域L2+级别的智能ADAS系统,让用户出行更加安全便捷。

超高性能与超低油耗

东风风行T5 EVO全系车型均搭载了经过800万公里可靠性试验的三菱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5千瓦(197马力),采用了中置双VVT技术、全新旋涡式燃烧室、充钠排气门、EWG小惯量增压器以及高效小型进气歧管,性能更加优秀。匹配“全球十佳变速箱”麦格纳7速湿式DCT,百公里综合油耗6.6升,堪称同级别最优。优秀的动力输出与超低的油耗水平适合年轻人出行,完美兼顾了极大地减少了用户日常用车费用。

同级“第一”空间表现

经过超过1000次的全国调研,东风风行T5 EVO总结了100多种不同场景的用车需求,以人为尊,在车内布置了37处智慧储物空间,真正做到了“同级第一”。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用户有更舒适的享受,东风风行T5 EVO还采用了具有加热、冷藏两种功能的中央扶手箱,给人贴心温暖的百万级豪车体验。除去宽裕的驾乘空间不谈,东风风行T5 EVO还为用户提供了480升的后备箱空间,可以装载8个20寸拉杆箱,并且后排座椅完全放倒时,后备箱空间可以达到1480升,完全能够容纳两个成年人平躺。

超高性价比的东风风行T5 EVO,谁会不爱

在大环境的影响下,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车型往往具有优秀的实力,而东风风行T5 EVO“以人为尊”的设计理念,让它符合时下Z时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全面年轻化、潮酷运动化。外观方面颜值爆表潮酷十足,内饰方面媲美百万级豪车水准,动力将高性能与低油耗完美平衡,空间表现堪称“同级第一”,综合实力极为强大。目前东风风行T5 EVO的官方指导价为10.39万元到13.69万元,与其强大的能力相比,价格无疑非常实惠,比大多数同级车辆的性价比更高。如果你想拥有一款“跑车”般的潮酷产品,东风风行T5 EVO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