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箱里面放什么手办(放机箱里的手办)

随着二次元文化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原本圈内非常小众的手办也被更多的人所知晓,很多不是很喜欢看动漫的人也会收藏一些手办,因为手办其实也是一种工艺品,就算摆在家里也是一种很好的装饰,就是有点落灰!

其实手办除了观赏之外还有非常多的妙用,毕竟手办的价格都很昂贵,不口胡点用处的话也很难让父母掏钱购买。手办可以用来压泡面,当然价格上千的手办估计很少有人舍得用来压泡面,不过厂家们其实也生产了一些只要几百块就能买到的压泡面专用手办,不过大家还是要注意,手办毕竟材料是塑料还是不太适合接触过热的东西。否则很可能会出现一些惨剧!

一些可以换衣服的手办其实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用处,就是可以让服装设计专业的小伙伴作为模特使用。因为手办是仿照动漫人物制作的,人体比例其实和现实中的人是差不多的。那么有一些好的点子可以先设计一些尺寸小的衣服穿在手办上,就能看出效果如何。如果是动漫专业的小伙伴其实就更加合适,毕竟塑料小人们其实就是按一定比例缩小的动漫角色!

喜欢玩PC的小伙伴可能会苦恼,空荡荡的机箱怎样才能更好看呢?只能通过光污染吗?其实有的时候在机箱里放一个自己喜欢的手办就可以让自己的机箱显得与众不同。不过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别以为将手办放在机箱里就不用怕有灰了。机箱了的灰尘其实也不少,也是需要定期去清理手办上的灰尘的。这点千万要记得!

而手办中的可动手办其实也可以帮助美术专业的小伙伴学习人体,摆出各种姿势的话也很方便作为参考。比起那些又贵又单调的专业模型,可动手办其实是一种很好的选择,而且绝大多数可能手办还能拿武器,这样就可以做更多有趣的尝试了!

最后一种手办的妙用就是我们普通人买不起的等身手办了,和动漫人物一比一的等身手办可以让我们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就好像动漫人物真的来到了现实中的世界中,如果是单身的小伙伴应该会很喜欢吧,不过这种用处貌似成本有点高,并且买的起等身手办的人应该也不会缺​女朋友吧,各种意义上!

以上就是个人觉得手办的一些妙用,大家觉得手办还有哪些有趣的使用方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理性讨论!